下载
登录
/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打开
下载
打开
下载
下载
验证信息
获取验证码
一键领取
打开app查看
打开app查看
只做涨停板后的低吸交流
18-08-25 14:04
13677次浏览
狂奔猪猪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从2013年8月开始炒股,中间经历过乱买-看消息和指标买-强势股低吸(研究四年)-趋势股低吸(研究半年)-目前是一个涨停后面低吸,现在稳定每月能赚1-2个点,持续3个月了,发现还是只能做有版块效应的涨停股后面的低吸。同时也让我思考到既然股票要有版块效应才能走的远,走的高,那人也是,要有团队和交流才能走的远,所以希望在这里能和更多的做低吸的朋友一起交流,尤其是做一个涨停板后面的低吸的股友,谢谢!
打开淘股吧APP
打开淘股吧APP
4
评论(135)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guqi5
18-08-25 14:13
1
模式一致,不过我还处在摸索阶段而且只是上班无聊摸索下新模式,周五买的哪只?
狂奔猪猪
18-08-25 14:10
1
风格和系统:超短线,今天买,明天必卖,不做T,只做涨停板或超大阳线后面的低吸,只绿盘买。暂时风格比较单一。但觉得股市路上一个人前行多数人难走远,毕竟赵老哥只有一个,特力A也只有一个。普通人普通股票还是需要有版块效应,互相助攻,互相交流,才能走远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