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只做涨停板后的低吸交流

18-08-25 14:04 13676次浏览
狂奔猪猪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从2013年8月开始炒股,中间经历过乱买-看消息和指标买-强势股低吸(研究四年)-趋势股低吸(研究半年)-目前是一个涨停后面低吸,现在稳定每月能赚1-2个点,持续3个月了,发现还是只能做有版块效应的涨停股后面的低吸。同时也让我思考到既然股票要有版块效应才能走的远,走的高,那人也是,要有团队和交流才能走的远,所以希望在这里能和更多的做低吸的朋友一起交流,尤其是做一个涨停板后面的低吸的股友,谢谢!
打开淘股吧APP
4
评论(135)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深圳笋岗路

18-08-25 15:12

0
实际上个人感觉,周四的版,周五尾盘没有很稳的机会,莱宝高科的缺点是涨版前有垫高,虽然班后不算放量,但相对近期,当天量比过大。周五也不算缩量。尾盘不算绝对低点。
狂奔猪猪

18-08-25 15:11

0
我以前做强势股低吸时会考虑你列出的这几支票,现在只做一板后的低吸。[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深圳笋岗路

18-08-25 15:05

0
@狂奔猪猪 新通联类似温州帮的操纵感,这种版是拉起来板上出货的,人为因素元多于市场,常规是失效的,建议周一谨慎。为何没考虑莱宝高科尾盘?
狂奔猪猪

18-08-25 14:50

0
我自选股一般就七八只, 300132 在我周五的自选股里,也一直准备买入的[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狂奔猪猪

18-08-25 14:47

0
说的很好,其实我每周一般顶多买2次,大部分时间空仓。任何模式一定要包含空仓,这个也是股吧id 狐狸看盘说过的…目前市场成交量非常非常低,人气非常低,确实是应该更少操作。对于我目前的涨停板后低吸,我承认自己确实火候还欠缺很多[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guqi5

18-08-25 14:46

0
我周五模拟买 300132 ,大家的低吸理念都不同
狂奔猪猪

18-08-25 14:37

0
谢谢,每个人系统可能多少有点不一样,但可以互相取长补短[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聚牛头狼

18-08-25 14:32

1
一开始我也是跟你一样,有团队才能走的远,后来团队中每个人的模式不一样,赔钱是当然的,现在只能盘后交流,和盘中相互鼓励了,我是北京的,有空可以坐坐谈谈心得!
狂奔猪猪

18-08-25 14:29

1
@guqi5  周五买了瑞普生物新通联
guqi5

18-08-25 14:16

0
我也是2013.8开户的,很巧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