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只做涨停板后的低吸交流

18-08-25 14:04 13674次浏览
狂奔猪猪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从2013年8月开始炒股,中间经历过乱买-看消息和指标买-强势股低吸(研究四年)-趋势股低吸(研究半年)-目前是一个涨停后面低吸,现在稳定每月能赚1-2个点,持续3个月了,发现还是只能做有版块效应的涨停股后面的低吸。同时也让我思考到既然股票要有版块效应才能走的远,走的高,那人也是,要有团队和交流才能走的远,所以希望在这里能和更多的做低吸的朋友一起交流,尤其是做一个涨停板后面的低吸的股友,谢谢!
打开淘股吧APP
4
评论(135)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guqi5

18-08-26 11:35

0
楼主周一的计划是怎样的?自选股及相应买点是什么?我的计划如下,蓝色的可能需要根据盘中最高点调整买点,优先买前面的,可以互相分享一下,看有没有相同的
 
trimtony

18-08-26 10:28

1
@狂奔猪猪  低吸强势股,,我主要看是否出现30分钟或者60分钟背离。。。特别强势的可以看5分钟背驰,尾盘买。。[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喵喵叔叔

18-08-25 20:57

0
楼主的方法学了,很有启发,很有含金量。 谢谢!
很多人看不懂,不理解,正常。
祝楼主财源滚滚!
yadile

18-08-25 17:16

0
说得好,到位。配合大盘环境成功率更高。好多时候大盘环境不好,吸到的就是一嘴毛。大盘不好的时候就空仓休息。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恋爱大师

18-08-25 16:18

0
不说那么多道道,通化金马敢不敢低吸一把,低吸几成仓,什么点位低吸
狂奔猪猪

18-08-25 15:56

0
恩,嘿嘿,早就看出来了,没点破[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巡逻兵

18-08-25 15:50

0
建议去贵艹老师那里报名,他精通各种战法,运用的神出鬼没
海阔天空03

18-08-25 15:45

0
传奇001

18-08-25 15:30

1
@狂奔猪猪  涨停板低吸前二年就做过,稳定性是不错,不太会出大波拆,基本应该是赢多亏少,当然也要在大盘配合的情况下,但我对超短的目的是最快的赚钱方式,所以现在只做打板模式,目前还在测试@襄阳AK47的方法,觉得这种低吸方法比涨停后隔天低吸的模式波大更大,但对选股要求比较高
狂奔猪猪

18-08-25 15:14

0
新通联确实类似温州帮操作,其实这种没涨停的本来是不准备买的,但实在是没票买了,周一只能割肉。莱宝高科也不错。但形态不是很好,新通联前面也有很多大阳线,表明之前也有资金介入[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