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只做涨停板后的低吸交流

18-08-25 14:04 13673次浏览
狂奔猪猪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从2013年8月开始炒股,中间经历过乱买-看消息和指标买-强势股低吸(研究四年)-趋势股低吸(研究半年)-目前是一个涨停后面低吸,现在稳定每月能赚1-2个点,持续3个月了,发现还是只能做有版块效应的涨停股后面的低吸。同时也让我思考到既然股票要有版块效应才能走的远,走的高,那人也是,要有团队和交流才能走的远,所以希望在这里能和更多的做低吸的朋友一起交流,尤其是做一个涨停板后面的低吸的股友,谢谢!
打开淘股吧APP
4
评论(135)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狂奔猪猪

18-08-26 14:17

0
比较下这三只票 000735 /000210/ 000707 和刚才我说的三只票有啥不同?[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喜欢芸芸

18-08-26 14:07

1
你看好这种股票。说明你十几年白学了。[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狂奔猪猪

18-08-26 14:06

0
不要只看票,看其他的[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喜欢芸芸

18-08-26 14:05

0
你这三个票看新莱应材当代东方,这两个有戏,你这三个也许会跟风。否则没戏[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狂奔猪猪

18-08-26 14:03

0
我周一看好  600735  /  600210  /  600707  ,有懂这三只票的人吗?[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狂奔猪猪

18-08-26 13:57

0
我曾经在深成指数7352时买入万科,在指数10707时卖出万科。赚了很多。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狂奔猪猪

18-08-26 13:55

0
我曾经在深成指数7352时买入万科,在指数10707时卖出万科。赚了很多[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狂奔猪猪

18-08-26 13:55

0
周一看好 600735 / 600210 / 600707 ,有懂这三只票的人吗?[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狂奔猪猪

18-08-26 13:53

0
我曾经在深成指数7352时买入万科,在指数10707时卖出万科。赚了很多
喜欢芸芸

18-08-26 13:50

0
@狂奔猪猪 ,我周一低吸股东方新星高乐股份。大家可以互作一星期跟踪。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