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打开
下载
打开
下载
下载
验证信息
获取验证码
一键领取
打开app查看
打开app查看
昨天打板中兴通讯,今天吃面错在哪里?
18-08-24 21:50
1980次浏览
zhanghua0000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昨天打板中兴通讯,今天吃面,错在哪里?
如果再给一次机会,还是会上,不清楚错在哪里?
恳求指点指点.....
打开淘股吧APP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15)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小钻风来巡山
18-08-24 22:07
0
大盘子的股是大资金在运作,是否封住板对他们来说意义不是很大,涨8个点稳住和涨停效果相差不大,即使涨停,第二天溢价也不大,打这种板没有多大意思。
才艺
18-08-24 22:03
0
没有错,昨天灯神也打板了
一棵
18-08-24 22:01
1
不一定的,不能怪你,怪主力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