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昨天打板中兴通讯,今天吃面错在哪里?

18-08-24 21:50 1980次浏览
zhanghua0000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昨天打板中兴通讯,今天吃面,错在哪里?
如果再给一次机会,还是会上,不清楚错在哪里?

恳求指点指点.....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15)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小钻风来巡山

18-08-24 22:07

0
大盘子的股是大资金在运作,是否封住板对他们来说意义不是很大,涨8个点稳住和涨停效果相差不大,即使涨停,第二天溢价也不大,打这种板没有多大意思。
才艺

18-08-24 22:03

0
没有错,昨天灯神也打板了
一棵

18-08-24 22:01

1
不一定的,不能怪你,怪主力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