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搞笑,大盘股不打板,及时连续上攻也会给上车机会,及时次日低开,也不一定闷杀,会给冲高出货机会,即使闷杀,无特大利空,非双头或反抽出货情况下次日依然大概率上攻,交交学费是好事
0
哎 关公司什么事情
近期那些主力也是怪 好好的医疗到嘴边了 不吃一口、好好的软件到嘴边了 不吃一口
非得拉什么5G 搞个涨停的
中兴通讯 好了 这边5G 不管了
非得拉银行 保指数
周一又拉什么呢
这么恶搞我看指数很快又要下一台阶了...
0
神宇哪根葱?他能决定中兴的走势?
你看过一个成交额几亿的去带动成交30亿+的个股走势?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0
工业革命的路径
机械化----》电气化------》信息化----》智能化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工业革命的路径
机械化----》电气化------》信息化----》智能化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5G题材大。看了研报,5G是郭嘉现阶段可以弯道超车的。
5G是关系到下一次工业革命根基。
人工智能,物联网,万物互联。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问题公司,不知为何那么多资金感兴趣,4G都没赚到钱,5G他就赚得到钱?
0
最低才下杀3个点不算吃面,况且下午还有解套机会
0
@深欢乐海岸 这种说法不对额 20多万手去封 花费几个亿资金去打涨停的主力难道是股市小白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