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昨天打板中兴通讯,今天吃面错在哪里?

18-08-24 21:50 1979次浏览
zhanghua0000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昨天打板中兴通讯,今天吃面,错在哪里?
如果再给一次机会,还是会上,不清楚错在哪里?

恳求指点指点.....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15)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特约评论员

18-08-26 20:00

0
搞笑,大盘股不打板,及时连续上攻也会给上车机会,及时次日低开,也不一定闷杀,会给冲高出货机会,即使闷杀,无特大利空,非双头或反抽出货情况下次日依然大概率上攻,交交学费是好事
zhanghua0000

18-08-24 22:55

0
哎  关公司什么事情  
近期那些主力也是怪  好好的医疗到嘴边了 不吃一口、好好的软件到嘴边了 不吃一口
 非得拉什么5G 搞个涨停的中兴通讯  好了  这边5G  不管了 
非得拉银行 保指数  
  周一又拉什么呢  
这么恶搞我看指数很快又要下一台阶了...
wohenniubi

18-08-24 22:53

0
神宇哪根葱?他能决定中兴的走势?
你看过一个成交额几亿的去带动成交30亿+的个股走势?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亏铝塑跳

18-08-24 22:47

0
神宇都死了  干嘛打中兴通
wohenniubi

18-08-24 22:41

0
工业革命的路径
机械化----》电气化------》信息化----》智能化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wohenniubi

18-08-24 22:41

0
工业革命的路径
机械化----》电气化------》信息化----》智能化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wohenniubi

18-08-24 22:39

0
5G题材大。看了研报,5G是郭嘉现阶段可以弯道超车的。
5G是关系到下一次工业革命根基。人工智能,物联网,万物互联。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王老吉

18-08-24 22:30

0
问题公司,不知为何那么多资金感兴趣,4G都没赚到钱,5G他就赚得到钱?
希希喜嬉戏

18-08-24 22:18

0
最低才下杀3个点不算吃面,况且下午还有解套机会
zhanghua0000

18-08-24 22:09

0
@深欢乐海岸  这种说法不对额  20多万手去封  花费几个亿资金去打涨停的主力难道是股市小白吗
刷新 首页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