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这是前两天的操作
岷江水电拿了将近一个月了 资金模拟盘从80w起步
0
是的 我和兄的想法挺相似 没有自己的交易系统 胡乱交易 很容易小赚大亏[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谢谢兄的提醒[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模拟盘练技术,模式,理论可以,但是少了心态。因为不是真金白银心态会不一样的。当然模拟翻倍再来实盘是不错的选择,技术成熟后再实盘练心态,能少亏点,少走点弯路。
1
兄有句话不知当不当讲,模拟盘翻十倍到了实盘还是菜鸟,同意的点赞顶上去 望能警醒楼主 远离股市 就一个是一个
0
沪电股份如期涨停 低吸有肉追高挨打
0
@模拟盘之王 兄好,具体要发多少帖子是由系统根据帖子质量和数量进行判断的。兄只能等解除限制后再发了,谢谢。
0
这个号刚注册 还没办法发图呢兄[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