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我管他真真假假,假的我也不会掉一根毛[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11
桃县以前吧,还稍有理性分析,吹牛也好,装逼也罢,看其帖子的内在质量比之现在强太多。各取所需嘛。
现在但凡知名的股友做个实盘帖,分享一些股票心得,跟帖的散户不懂得学。
倒是追问最多的一句“前辈,多少资金做起来的”“前辈,多久做到悟道”
呵呵 你来看帖子就是看账户资金呢??
大资金敢于在这个互掏口袋的市场里秀,要么就是二,要么就是明牌出货。。呵呵就你们一年几百块的破L2能看懂个毛线买卖盘。
1
视频和直播都容易作假。。唯有实地的看,真实。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哈哈现在的社会现在的网络哪里分得清男女老少?你用L2逐笔看不就知道96买了几手了?大佬有时间有闲情买一两手票来逗逗散户?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2
老师说得对,咋把您都惊动了。是不是这个标题有点扎眼。学生下次谨记。震惊体走起。。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没有,怕坐牢,上次112坐了出来变跌停了,不好玩,拜拜了[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圆圆小姐姐
德新交运我清仓了,上次
亚夏汽车吃亏了,这次不再博八板。。你没打回来吧。。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这位7月份新来的大佬有什么牛逼操作吗,值得这样撕逼?
0
以为在杭州,上海就算了。朋友说了,上海遍地都是p2p金融骗子,听说都没什么实业了。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1
兄好,我买卖股票多与少,不是这帖子讨论主题,
现在是针对此单打假。你要是打假,欢迎前来。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