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两万起步,记录自己的实盘!

18-08-20 23:56 15727次浏览
飞起的白菜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8.20日

两万打板,不求关注,记录进步![加油]

8.20日好机会
1.5G
早盘板块异动,关注新易盛邦讯技术 ,新易盛好板应该上。龙二移为通信 也可上,3000多只票里有种一早拉板的真不多,整个板块明显走强,这也为下午5g的全面爆发埋下了火种!
2.租售同权概念
市北高新 直接一字,365网助攻,完全有时间可以上,但看了前期形态感觉不好,怕隔日没溢价。365封死后观察这个板块个股较少,可能不易行形成规模效应。。跟5g没法比
3.其他板块确实看不太懂,没胆量打。下午一群5g大爆形成板块效应,大部分明天有肉汤喝,早盘的应该吃肉吧。
4.神宇三板不敢打,但他启动前5g已大爆,应用小仓位低吸,机会转瞬即逝。
入市一年,偶有肉汤,长期割肉[关灯吃面]
两万本金8.21开始打板,做到四万就加💰。做不到就走人!只做自己看得懂的,管住小明!
打开淘股吧APP
1
评论(273)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飞起的白菜

18-09-24 14:00

0
是,很多时候都能感受到:大盘不好,普跌,我们超短才好做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张发财001

18-09-24 11:35

0
不错不错,才亏了第一个50%。等你亏到4个50%。才能入门。低吸不能保证亏的比打板少。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大鱼

18-09-24 11:22

0
行情好转,各个山头都会下山抢粮,如果50指数持续流入,必然有大块头会压价发上来,这是制度决定的。各支山头下山了,能抢的对手盘反而分散了、妖就难起来了、行情越差,妖就越可能出现。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大鱼

18-09-24 11:10

0
小帐户尝试,主仓还是已成熟的思考模式。不影响,跟三万兄偷学的!最后的根源还是直指人性!
傲少门人

18-09-24 10:10

0
@大鱼 模式是做减法,怎么会是叠加呢
大鱼

18-09-23 12:02

1
模式其实只是一种误导、更多的时候模式都是一种条件要素的叠加。
大鱼

18-09-23 10:04

0
轮回才是基础,才是盈利的开始。
飞起的白菜

18-09-21 23:39

0
我短期内应该不会轻易打板了,最近一周都在低吸。就是性子太急,经常  10点前就操作完毕了,管住手,低吸是王道!谢谢兄的建议
A风云

18-09-21 22:44

0
建议先不做打板模式,先做稳一点模式,从中领悟!看了你的交易很多基本都是冲高就得跑的票…
飞起的白菜

18-09-21 22:14

0
兄时不时就来给我打气,真惭愧!加油!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