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两万起步,记录自己的实盘!

18-08-20 23:56 15748次浏览
飞起的白菜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8.20日

两万打板,不求关注,记录进步![加油]

8.20日好机会
1.5G
早盘板块异动,关注新易盛邦讯技术 ,新易盛好板应该上。龙二移为通信 也可上,3000多只票里有种一早拉板的真不多,整个板块明显走强,这也为下午5g的全面爆发埋下了火种!
2.租售同权概念
市北高新 直接一字,365网助攻,完全有时间可以上,但看了前期形态感觉不好,怕隔日没溢价。365封死后观察这个板块个股较少,可能不易行形成规模效应。。跟5g没法比
3.其他板块确实看不太懂,没胆量打。下午一群5g大爆形成板块效应,大部分明天有肉汤喝,早盘的应该吃肉吧。
4.神宇三板不敢打,但他启动前5g已大爆,应用小仓位低吸,机会转瞬即逝。
入市一年,偶有肉汤,长期割肉[关灯吃面]
两万本金8.21开始打板,做到四万就加💰。做不到就走人!只做自己看得懂的,管住小明!
打开淘股吧APP
1
评论(273)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飞起的白菜

18-08-23 09:00

0
8.23的思考

这两三的2进3,3进4基本都是坑死人的节奏,带到22号,连1进2都是坑了。自己看到德新交运的走势,就开始YY昌红科技
既不是热点,没有板块效应,凭什么能封住?真封住今天也不太可能有溢价!特别是开板前老庄的万手砸单,太恶劣了。所以你不应该做一进二,特别在恶劣时期。
看看神宇他们有多惨!新晨科技新易盛

所以,不要因为资金小就乱YY,当下的市场不能YY  

今日找机会卖票,空仓观察市场情绪,我总是卖到最低看今天有没有本事卖好点。

深冷股份和昌红科技
飞起的白菜

18-08-22 23:23

0

虽然真的很难很难!但有幸遇到这样的老师指点迷津,加油吧!不气馁!三个月后看结果!

没有稳定盈利前绝不追加本金
飞起的白菜

18-08-22 19:56

0
今天全仓,-4%左右,明天还得割
第一笔深冷股份,违背了自己的操作策略!我是做打板的,居然随便做半路,纯YY!没这个金刚钻就别碰!
第二笔,打2板昌红科技,也是YY!1,他并非日内主线,纯粹一进二,虽然确实有大单吃货,但在市场整体走弱的情况下,获利盘随时可能咂板出货!这些问题本身明白,单就为了一进二吃溢价冒险不值得!

加油白菜,弱势要学会空仓!并不是每天都要满仓,特别是你没有强大解读能力时。最好的办法还是做看得懂的一板!小明我不想看见你!

资金虽小,但这是我入市近一年来最认真的记录!
感谢TGB!来日必成一个大柚子!
飞起的白菜

18-08-22 10:47

1
8.22
早上把美年健康出了,微利!不用yy,大盘弱势。不赔就成功一半。
十点前的各种涨停,无法分辨。本来要打业绩预增线,泰永长征进不去,太空照明看起来又是坑。
厚普股份涨停后,思来想去居然跑去追了深冷!!想博日内阳线。。。真滚蛋的小明!你不是只做涨停板么!
永创智能是好板,资金匹配各方面都好,但看不到他明天的预期,开口就没上。今天封死没问题,明天呢?
德新交运的三板对我的影响挺大,所以在昌红科技封板后就找机会上了!这个逻辑可以有,明天验证

没有半路和低吸的技术,就应该专心的打板,记一笔惩罚,两巴掌小明!
飞起的白菜

18-08-22 08:51

1
补充一下,8.20日上午,区块链数字认证10.30拉板后就应该引起重视,随后先进数通特别是新晨科技的机会错过太可惜。跟昨天神宇股份的拉板一样,小弟先动,前一天龙回头。连续两天在眼皮子下面的事都没把握住!记住!今天我更看好前排区块链,但要先处理好手上的股。
考虑一万也要分仓了,不然隔天来不及打心仪的股?分仓的惯尽早养成,这样隔日不被动。
除非极度看好,不然无论如何都不应满仓!极度看好,明显美年健康算不上。昨天的新晨科技算!
飞起的白菜

18-08-22 08:39

0
本金放一万就好,有本事做到翻倍就加钱!一万和一百万能有多大区别?加油白菜,性格决定命运,我要改变自己的性格,做一方柚子
飞起的白菜

18-08-22 08:37

0
2018.8.22
昨日打板美年健康,基因测序由昌红科技带头,丽珠集团中军组成,但本板块不是市场绝对热点,大部分都是因为超跌反弹,对于今日的延续性不抱太大希望。
但美年健康昨日涨停板没有大量出货,看好今天会有溢价。如果出货昨天的涨停板是绝佳机会,所以美年今天走势应该是高开平稳拉升。极少做大盘股,这次权当学,以后避免。
超短就是找主流和感受市场情绪,而不是自己yy主流。锻炼自己的敏感度,判断热点持续性,给自己加油!
昨日大盘缩量上涨,只是个反弹而已。今天判断大盘震荡为主,关注西部基建板块前期热门股和软件类的补涨机会。

只做自己能看懂的点,不怕踏空,不羡慕别人的低吸,专做打首板和看的懂强势股!
飞起的白菜

18-08-21 14:30

0
临近收盘,记录下自己的思路。
首先大盘早晨是超预期了,二三板的我看不懂承接,不做!区块链的几只个股10.30分左右启动,都是一口气上板,介入不了。自己预判的软件股湘邮科技没资金打。所以打美年健康是计划外的事情,流通市值150亿,按道理是决不该碰的。盘子大,隔天很难像小盘股那样一字板。
但看到他的资金介入深度和超跌位置,感觉这笔做下去风险很小,也联想到上次没敢做的汤臣倍健。反过来思考大盘,如果下午大盘急转直下,他也不至于吃面,所以在10.35二封时进了。随后烂板一个小时,抛压很小,午后小散的单逐渐封住,还是得益于大盘情绪的好转!

反思,100亿以上大盘股不适合小散打板,以后还是做计划内的交易。预估明天美年健康能给我吃大肉,不要YY
股天乐

18-08-21 11:42

0
@飞起的白菜  兄好,已经处理,谢谢。
飞起的白菜

18-08-21 11:37

0
@股天乐  兄,请把我重复的发帖删掉,谢谢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