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近收盘,记录下自己的思路。
首先大盘早晨是超预期了,二三板的我看不懂承接,不做!区块链的几只个股10.30分左右启动,都是一口气上板,介入不了。自己预判的软件股
湘邮科技没资金打。所以打
美年健康是计划外的事情,流通市值150亿,按道理是决不该碰的。盘子大,隔天很难像小盘股那样一字板。
但看到他的资金介入深度和超跌位置,感觉这笔做下去风险很小,也联想到上次没敢做的
汤臣倍健。反过来思考大盘,如果下午大盘急转直下,他也不至于吃面,所以在10.35二封时进了。随后烂板一个小时,抛压很小,午后小散的单逐渐封住,还是得益于大盘情绪的好转!
反思,100亿以上大盘股不适合小散打板,以后还是做计划内的交易。预估明天美年健康能给我吃大肉,不要Y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