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两万起步,记录自己的实盘!

18-08-20 23:56 15747次浏览
飞起的白菜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8.20日

两万打板,不求关注,记录进步![加油]

8.20日好机会
1.5G
早盘板块异动,关注新易盛邦讯技术 ,新易盛好板应该上。龙二移为通信 也可上,3000多只票里有种一早拉板的真不多,整个板块明显走强,这也为下午5g的全面爆发埋下了火种!
2.租售同权概念
市北高新 直接一字,365网助攻,完全有时间可以上,但看了前期形态感觉不好,怕隔日没溢价。365封死后观察这个板块个股较少,可能不易行形成规模效应。。跟5g没法比
3.其他板块确实看不太懂,没胆量打。下午一群5g大爆形成板块效应,大部分明天有肉汤喝,早盘的应该吃肉吧。
4.神宇三板不敢打,但他启动前5g已大爆,应用小仓位低吸,机会转瞬即逝。
入市一年,偶有肉汤,长期割肉[关灯吃面]
两万本金8.21开始打板,做到四万就加💰。做不到就走人!只做自己看得懂的,管住小明!
打开淘股吧APP
1
评论(273)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飞起的白菜

18-08-24 11:03

0
小明?你就是那个混蛋小明!你买票的逻辑是什么?说好的不买不买,你凭什么买!见过混蛋,有你这样的混蛋么
飞起的白菜

18-08-24 09:13

0
我是这么理解中军的,但昨天芯片的炒作应该归属于贸易战范畴,板块跟风助攻不多,导致国科微独木难支吧。

反观下午中军中兴通讯再度崛起,因为这两天5g的持续性利好,板块的整个关注度都很高,新易盛这个板就好理解了,还有后来的意华股份,但除非5g周末持续发酵,这个板块暂时不易接力了。

浅见,共同学。
飞起的白菜

18-08-24 09:06

0
今日关注个股和方向:
1.高送转,亿嘉和金石东方日机密封
2.西部建设板块,北新路桥四川路桥成都路桥
3.海南隧道,大东海,海南瑞泽
4.特斯拉,蔚来ipo。文灿股份威唐工业

学,不一定要操作,判断机会大小,隔日是否有延续性
略略略199541

18-08-24 09:05

0
@飞起的白菜 兄好,想请教两个问题,怎么理解中军?是板块热点的大市值带量上涨码?还有就是,兄如何看待昨天的新意盛?get不到这个点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飞起的白菜

18-08-24 08:46

0
早盘思路
1.5g消息持续来临,所以早盘移为通信的出货还是要参考5g整个板块效应。我现在除了买的不好,卖点把握也不够。结束一笔交易也是需要知行合一的。
2.国科微的止损就不要再YY了。

看好今天的西部建设板块,观察为主。
还有海南板块的消息也值得注意。

本周最好的机会是周二的5g启动那天,当日没有操作新易盛和移为通信心中甚为遗憾,也给随后胡乱操作埋下了种子!

这个市场从不缺机会,错过就错过,忘记他,不能影响你下一笔交易,控制好小明,不要让他做乱!
飞起的白菜

18-08-24 08:36

0
8.24
开贴后交易了三天,除了弱势应该少操作,自己的随机买入已经发生三次。1,昌红科技的无热点追二板,属YY。2,深冷股份的半路追涨,直接站在日内最高点。3,移为通信的半路追涨又是站在高点!

综上来看,管住手才是第一,可以大幅减少亏损。
只做自己能看懂的一板交易,二三板除非逻辑和板块大爆,绝不碰冷门股!

24日星期五,关注西部建设板块,但大盘不好,今天以学为主,先把昨天做错的票处理掉!
三天的回撤近8%,今早估计还有低开,反醒去吧白菜!
飞起的白菜

18-08-24 08:36

0
8.24
开贴后交易了三天,除了弱势应该少操作,自己的随机买入已经发生三次。1,昌红科技的无热点追二板,属YY。2,深冷股份的半路追涨,直接站在日内最高点。3,移为通信的半路追涨又是站在高点!

综上来看,管住手才是第一,可以大幅减少亏损。
只做自己能看懂的一板交易,二三板除非逻辑和板块大爆,绝不碰冷门股!

24日星期五,关注西部建设板块,但大盘不好,今天以学为主,先把昨天做错的票处理掉!
三天的回撤近8%,今早估计还有低开,反醒去吧白菜!
飞起的白菜

18-08-24 08:29

0
感谢兄的建议!您是给我回帖的第一人,多谢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maxtor

18-08-23 17:41

0
建议兄只做一种模式,练熟能盈利再做其他
飞起的白菜

18-08-23 11:54

0
8.23午盘思考
昨日一进二的昌红在35分高点出了。半仓两天亏损7%

深冷股份35分有高点没出,低点出的。这是自己的错,本来可以少亏的!反思,做错的单应该尽早止损。也不至于影响今天的操作。

国科微上板后一直在观察,芯片都很强,中军中科曙光也非常强,所以国开板后我就上了。到午盘又被打脸。
朋友们昨天买的厚普,今天都出在高点。密尔克卫拉升也不亏走了。。。只有我在稳定亏损!开贴后亏了快10%。。反思,最大亏损就是昨天的追无热点二板,还有半路深冷。
国科微的逻辑没问题啊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