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30早盘
早盘关注雄安板块,开盘很不理想。整个市场无热点可言,这时候远端次新
天地数码发力,来不及上车!随后观察到
绿色动力移动,资金认可。上板后抛压不小,大单也吃的坚决,虽然封单达到了2.5亿,但能让人感受到坚决!我认为在市场毫无热点的情况下可以排版,坚决排版。
剩下的资金不够买绿色动力,就继续观察新标的。
圣阳股份的反包我是认同的,除了市场无热点,前期高度板再次收到关注,而且他叠加了雄安板块,在
科林电气之前上板,资金量符合,成为雄安新龙头。排版后,有点事就走开了,随后炸成交。这笔我并不担心,雄安预计会有消息,打开高度的不过他们两只,希望回封或小面就好。写到一半的时候,一板助攻的
凯发电气破板,紧接着科林电器反复破板,看来雄安这笔还是栽了。回头再反思,逻辑没问题。
早盘的
迅游科技上板我不看好,感觉子弹短信的消息面呢无法支撑继续走下去。
五洲交通涨停后,小弟们并不跟风,
一带一路东盟话题不小,但在市场资金存量萎缩的情况下,没打到龙头就算了。但五洲后来有开班,不上圣阳股份的话应该上龙头五洲交通,龙头首版有溢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