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两万起步,记录自己的实盘!

18-08-20 23:56 15744次浏览
飞起的白菜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8.20日

两万打板,不求关注,记录进步![加油]

8.20日好机会
1.5G
早盘板块异动,关注新易盛邦讯技术 ,新易盛好板应该上。龙二移为通信 也可上,3000多只票里有种一早拉板的真不多,整个板块明显走强,这也为下午5g的全面爆发埋下了火种!
2.租售同权概念
市北高新 直接一字,365网助攻,完全有时间可以上,但看了前期形态感觉不好,怕隔日没溢价。365封死后观察这个板块个股较少,可能不易行形成规模效应。。跟5g没法比
3.其他板块确实看不太懂,没胆量打。下午一群5g大爆形成板块效应,大部分明天有肉汤喝,早盘的应该吃肉吧。
4.神宇三板不敢打,但他启动前5g已大爆,应用小仓位低吸,机会转瞬即逝。
入市一年,偶有肉汤,长期割肉[关灯吃面]
两万本金8.21开始打板,做到四万就加💰。做不到就走人!只做自己看得懂的,管住小明!
打开淘股吧APP
1
评论(273)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飞起的白菜

18-08-30 10:55

0
谢谢兄!我的模式现在打首板和一进二,问题很多。要不断优化。今天打的绿色动力圣阳股份都炸了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飞起的白菜

18-08-30 10:48

0
刚发现绿色动力还有一个助攻小弟,依米康
29号有个国务院治理大气污染的文件,蓝天保卫战。好吧。。。纯属安慰消息。

码字期间绿色动力又开板了
飞起的白菜

18-08-30 10:22

0
8.30早盘

早盘关注雄安板块,开盘很不理想。整个市场无热点可言,这时候远端次新天地数码发力,来不及上车!随后观察到绿色动力移动,资金认可。上板后抛压不小,大单也吃的坚决,虽然封单达到了2.5亿,但能让人感受到坚决!我认为在市场毫无热点的情况下可以排版,坚决排版。

剩下的资金不够买绿色动力,就继续观察新标的。圣阳股份的反包我是认同的,除了市场无热点,前期高度板再次收到关注,而且他叠加了雄安板块,在科林电气之前上板,资金量符合,成为雄安新龙头。排版后,有点事就走开了,随后炸成交。这笔我并不担心,雄安预计会有消息,打开高度的不过他们两只,希望回封或小面就好。写到一半的时候,一板助攻的凯发电气破板,紧接着科林电器反复破板,看来雄安这笔还是栽了。回头再反思,逻辑没问题。

早盘的迅游科技上板我不看好,感觉子弹短信的消息面呢无法支撑继续走下去。五洲交通涨停后,小弟们并不跟风,一带一路东盟话题不小,但在市场资金存量萎缩的情况下,没打到龙头就算了。但五洲后来有开班,不上圣阳股份的话应该上龙头五洲交通,龙头首版有溢价。
zfj8611

18-08-30 00:15

2
兄到底是打首板还是接力二板,还是要仔细确定好的。确定了一个方向,就不要轻易改变。。多从题材,股性,形态,大盘等方面去考虑。。[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飞起的白菜

18-08-29 22:48

0
这两天各种原因导致没有复盘,说白了是自己有那么点点灰心。

但又很不甘心!

因为没有好的复盘,今天的交易是没有头绪的,就像无头苍蝇。

今天开始继续认真复盘,总结,管住手
飞起的白菜

18-08-29 22:41

0
谢谢兄还来看我。无地自容了
略略略199541

18-08-29 22:22

0
@飞起的白菜 你这问题很大啊,建议先用模拟盘试一下把,复盘照样写,虽然体会不到那种贪婪与恐惧,但你这样不是办法啊,你最基本的手都管不住。开贴到现在已经快35% 了,哥,你几乎没有打到一个有溢价的板
飞起的白菜

18-08-29 17:13

0
早上金信诺卖早了,西安旅游出没问题。

买了新国都!其实不符合,大单明明在出,自己也看懂了,还是买进了。就是存在侥幸心理!

进步的一点是没去做半路,也抵抗住低吸的诱惑了!

希望能一天进步一点点!!!
飞起的白菜

18-08-28 23:27

1
zfj8611楼主
66楼
一个月只要赚10%,一年就可以赚3倍多;一个月20%,一年将近9倍啊。。请问一个月10%的机会多不多?20%呢?10就一个板,20就两个板而已。。。那么为什么要经常去做交易,一个月逮到一两次确定性机会不就行了,做那么多无效或者不确定的交易干嘛呢?

人家进步巨大,一天一个台阶!你呢!!!

好好反思,只有觉得对,舒服的时候再交易!

不打后排,不打杂毛,不做打板之外的模式,专心学好这一种技能!
飞起的白菜

18-08-28 15:10

0
一天管住手,一天又管不住。骂也骂了,打也打了。
争口气吧,帖两张图,耻辱柱!!!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