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31 虽然才10:10,我感觉好像都过去了一整个上午,早晨的盘面已经峰回路转好多遍了。只为记录!
早盘集合竞价
绿色动力算是正常预期,我真心不指望他能瞬间T字,那种超预期的是名,但最近个把月整个开板次新都没这命,所以不要YY。但我昨天重仓买它也绝对不是为了1-2点的利润,真是这样不如不做。因为买绿色动力是在赌整个次新的一次反转机会,昨天下午他超预期的回封卡住
天地数码,地位就不同了,个人高看他一线。打版有纯套利的有博龙的,我相信昨天龙虎榜里这两种人都很多,至于能走成什么样,大家都要认。前期的龙好像都是在极弱行情里走出来的,我愿意继续拿住。如果是杂毛跟风,隔天套利2-3个点扔了都无所谓了。
说说一只可惜的股,因为昨天买了升阳股份这个杂毛,集合竞价我就直接隔了,想买
金鸿控股! 为什么想买他?因为昨天TGB有位大神就让大家关注天然气持续涨价这块,但昨天我确实没太在意,晚上复盘认真看了金鸿,重大重组概念,天然气!今天早盘集合竞价非常好,卖掉圣阳后也来不及买,直接封板!随后我就一直继续关注天然气板块,大通率先走出来了,虽然他没有
新疆浩源那些NB属性,但毕竟他走出来了,首版跟风龙,前期股性激活了所以就要上,虽然仓位非常小!穷!二封买入大通了(当时很想把绿色动力卖掉全来上大通,但又思考了下我打版的目的,遂放弃卖绿色动力)
说个跟打板无关的地方,昨晚复盘的时候,看到
盐湖股份和
中国科传,就觉得他们今天有很大概率反包,然后就在做了笔记,在我码字的时间内,就看着盐湖股份涨停了。。科传也在这么弱的环境里坚强的涨了4-5个点。。。其实我从来没预测过什么反包,低吸。。特别是自己做,亏到死,昨晚居然鬼使神差把他们列进自选股观察了。。。anyway只是学,坚决不买。除非以后越来越有感觉吧。我觉得这周自己稍微有那么点点长进,比起前两周有进步,加油!飞起来吧白菜!看着绿色动力上下翻飞,挺平静。。。
忘记说5G,
广哈通信涨停瞬间,我满脑子都是之前
新易盛和
剑桥科技的首版。。。哎,放弃了,一而再再而三都错过了。没必要接这最后一棒,所以5G我就看看吧。会进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