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两万起步,记录自己的实盘!

18-08-20 23:56 15743次浏览
飞起的白菜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8.20日

两万打板,不求关注,记录进步![加油]

8.20日好机会
1.5G
早盘板块异动,关注新易盛邦讯技术 ,新易盛好板应该上。龙二移为通信 也可上,3000多只票里有种一早拉板的真不多,整个板块明显走强,这也为下午5g的全面爆发埋下了火种!
2.租售同权概念
市北高新 直接一字,365网助攻,完全有时间可以上,但看了前期形态感觉不好,怕隔日没溢价。365封死后观察这个板块个股较少,可能不易行形成规模效应。。跟5g没法比
3.其他板块确实看不太懂,没胆量打。下午一群5g大爆形成板块效应,大部分明天有肉汤喝,早盘的应该吃肉吧。
4.神宇三板不敢打,但他启动前5g已大爆,应用小仓位低吸,机会转瞬即逝。
入市一年,偶有肉汤,长期割肉[关灯吃面]
两万本金8.21开始打板,做到四万就加💰。做不到就走人!只做自己看得懂的,管住小明!
打开淘股吧APP
1
评论(273)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飞起的白菜

18-08-31 17:05

0
早上的思路绿色动力一定要拿到下午的,毕竟他是次新龙头人气股。。。我把他当杂毛对待了,这个是卖早了。
大通燃气是确实是因为天燃气叠加西部属性,还有就是他现在的低位以及资金面不错,我再三封上的。他不是龙头,周一就是有利润走人,不敢报太高期望。我认为大盘不好的时候打板思路会清晰些,没那么多热点干扰比较少。最怕七八十家涨停那种,买完隔天直接闷。。
市场一共就那几只涨停,大家都盯着,溢价的概率高,这是我的思考。

以前大几十万天天杀来杀去也没现在1万块上心,我现在最大的问题就是从来没空仓,总给自己找理由买票,这是下一个星期我要努力克服的,这后半周我管住手不做低吸,不做半路了。。进了一小步
尾盘上了乐视网,我是觉得很蹊跷,怎么就涨不停呢?赌性大的一笔,应该上德新交运?可我最多只敢做一进二,龙头战法不懂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飞起的白菜

18-08-31 16:58

0
这个股厉害,没关注过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飞起的白菜

18-08-31 15:04

0
尾盘上了乐视网,逻辑没问题,时机不对。当时涨停板上还压着7万手就点下去了。但她的走势真的很诡异!今天上乐视有点冒险,如果真要冒险应该上德新交运才对!!
SA11010046

18-08-31 13:41

0
怎么说呢,百华悦邦 涨停了!! 昨晚在这推荐的!
SA11010046

18-08-31 13:22

0
你这是在赌啊,你怕错过行情,有点强行操作喽。大环境这么差,你去怼大通燃气。。。目前看确实没错,可是昨天龙头 金鸿控股是因为燃气板的吗?今天板即便封住了,你活着进去了,周一能活着出来吗?即便周一你获益除了,运气稍微大点,有点风险啊。绿色动力肯定是操作不够完美,当然赚钱总是对的。今天几只次新股挺耐跌的。
云者

18-08-31 11:55

0
这个是什么逻辑  ??因为昨天放量??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飞起的白菜

18-08-31 11:14

0
还是卖了!我记得闻少老师说,赚钱卖没毛病,现在银行地产都在拉,我的绿色动力大单也出了这么多。除了,次新,环保他的属性就这样了。那这几个点就收了吧。毕竟这是最近几周来唯一盈利的一笔,惭愧
码字的时候,他又创新高了。好好体会下吧。卖飞的感觉
飞起的白菜

18-08-31 10:49

0
8.31  虽然才10:10,我感觉好像都过去了一整个上午,早晨的盘面已经峰回路转好多遍了。只为记录!
早盘集合竞价绿色动力算是正常预期,我真心不指望他能瞬间T字,那种超预期的是名,但最近个把月整个开板次新都没这命,所以不要YY。但我昨天重仓买它也绝对不是为了1-2点的利润,真是这样不如不做。因为买绿色动力是在赌整个次新的一次反转机会,昨天下午他超预期的回封卡住天地数码,地位就不同了,个人高看他一线。打版有纯套利的有博龙的,我相信昨天龙虎榜里这两种人都很多,至于能走成什么样,大家都要认。前期的龙好像都是在极弱行情里走出来的,我愿意继续拿住。如果是杂毛跟风,隔天套利2-3个点扔了都无所谓了。

说说一只可惜的股,因为昨天买了升阳股份这个杂毛,集合竞价我就直接隔了,想买金鸿控股!  为什么想买他?因为昨天TGB有位大神就让大家关注天然气持续涨价这块,但昨天我确实没太在意,晚上复盘认真看了金鸿,重大重组概念,天然气!今天早盘集合竞价非常好,卖掉圣阳后也来不及买,直接封板!随后我就一直继续关注天然气板块,大通率先走出来了,虽然他没有新疆浩源那些NB属性,但毕竟他走出来了,首版跟风龙,前期股性激活了所以就要上,虽然仓位非常小!穷!二封买入大通了(当时很想把绿色动力卖掉全来上大通,但又思考了下我打版的目的,遂放弃卖绿色动力)

说个跟打板无关的地方,昨晚复盘的时候,看到盐湖股份中国科传,就觉得他们今天有很大概率反包,然后就在做了笔记,在我码字的时间内,就看着盐湖股份涨停了。。科传也在这么弱的环境里坚强的涨了4-5个点。。。其实我从来没预测过什么反包,低吸。。特别是自己做,亏到死,昨晚居然鬼使神差把他们列进自选股观察了。。。anyway只是学,坚决不买。除非以后越来越有感觉吧。我觉得这周自己稍微有那么点点长进,比起前两周有进步,加油!飞起来吧白菜!看着绿色动力上下翻飞,挺平静。。。

忘记说5G,广哈通信涨停瞬间,我满脑子都是之前新易盛剑桥科技的首版。。。哎,放弃了,一而再再而三都错过了。没必要接这最后一棒,所以5G我就看看吧。会进步的!!
SA11010046

18-08-30 23:59

0
明日关注一股  百华悦邦!
SA11010046

18-08-30 23:42

0
不怨你!你已经很好了,圣阳股份早盘低吸还好,打板确实有一丢丢风险。这股今天助力自救,明天没题材效应的话,就得吃挂面了,今天行情太差了。。。活着的都是牛人!绿色动力能回封,看能不能带动明天次新的机会,次新跪了很久了。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