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两万起步,记录自己的实盘!

18-08-20 23:56 15742次浏览
飞起的白菜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8.20日

两万打板,不求关注,记录进步![加油]

8.20日好机会
1.5G
早盘板块异动,关注新易盛邦讯技术 ,新易盛好板应该上。龙二移为通信 也可上,3000多只票里有种一早拉板的真不多,整个板块明显走强,这也为下午5g的全面爆发埋下了火种!
2.租售同权概念
市北高新 直接一字,365网助攻,完全有时间可以上,但看了前期形态感觉不好,怕隔日没溢价。365封死后观察这个板块个股较少,可能不易行形成规模效应。。跟5g没法比
3.其他板块确实看不太懂,没胆量打。下午一群5g大爆形成板块效应,大部分明天有肉汤喝,早盘的应该吃肉吧。
4.神宇三板不敢打,但他启动前5g已大爆,应用小仓位低吸,机会转瞬即逝。
入市一年,偶有肉汤,长期割肉[关灯吃面]
两万本金8.21开始打板,做到四万就加💰。做不到就走人!只做自己看得懂的,管住小明!
打开淘股吧APP
1
评论(273)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龙啸声

18-09-01 16:28

0
TGB大神是谁呀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飞起的白菜

18-09-01 11:59

1
除非已经稳定盈利,不然职业的都很糟心!给自己定一个时间,专注一个模式并详细记录。时间到了,如果没有明显的进步,那还是另找出路吧。我给自己的时间到年底,实盘除了记录自己的变化,还有很多热心的朋友指点,受益很大。炒股真的非常孤独如果不是一个多月前进了TGB,估计我已经离开这个市场了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SA11010046

18-09-01 11:10

0
涨停与我无关,纯属运气。怎么说呢,往往涨停后,说啥都会有点道理,其实也不是,主要运气多点。也不要意淫,熊市看时机,百华悦邦题材很多,填权,次新股,区块链,苹果。比如这两天苹果概念发酵一下,他可以表现一下,次新股跌了不少了,下次反弹的时候,他也有可能会表现,区块链走过一波,有没有可能炒冷饭?包括前一日有资金关注,都是有影响的。但是早盘低吸肯定还算稳健,熊市活着是有必要的!最后,大盘弱势,资金为了安全,不排除周一砸盘了结。猜不了太多,买定离手,交给市场。活着就很好!
略略略199541

18-09-01 10:11

0
@飞起的白菜  哥,怎么说呢,乐视被点名了,加上没封住,下周概率低开,,,我想问一下,哥是职业码?怎么和家里人说的?是出去租独住的码?我现在有点糟心,处于十字路口的样子
飞起的白菜

18-09-01 09:15

1
非常感谢兄的建议!好好思考
zfj8611

18-08-31 21:37

1
看兄的这些分析,看到了以前的自己,眼光局限在看票做票的圈圈里。。这样导致的一个后果就是,感觉每天都有很多交易机会,然后交易之后发现自己买的票为什么老是杂毛的感觉。。兄要学着做减法,多想想自己的交易系统要怎么样才能稳定盈利。。交易盈利的本质就是亏小赚大,从另一个层面来理解就是你做一笔交易的时候怎么样让自己处于风险小但是收益高。。能深刻领悟这一点,你会发现市场的机会没有多少的,空仓会成为常态。。[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云者

18-08-31 17:41

0
说错了,早上拉一个点上的车
云者

18-08-31 17:41

0
不过还可以,我昨天已经上车了
飞起的白菜

18-08-31 17:20

1
苹果概念。。。能预测涨停的都是牛人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飞起的白菜

18-08-31 17:08

0
谢谢兄鼓励,我真的太菜了
现在就是用小资金练手,感觉比大资金的时候认真的多,每天就算不买也要看盘分析。
有个闻少老师说,咱们做超短的半个月不盯就废了,敏感度全没了。每天坚持复盘,进步是一点点来的,珍惜大熊市好好练兵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