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两万起步,记录自己的实盘!

18-08-20 23:56 15738次浏览
飞起的白菜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8.20日

两万打板,不求关注,记录进步![加油]

8.20日好机会
1.5G
早盘板块异动,关注新易盛邦讯技术 ,新易盛好板应该上。龙二移为通信 也可上,3000多只票里有种一早拉板的真不多,整个板块明显走强,这也为下午5g的全面爆发埋下了火种!
2.租售同权概念
市北高新 直接一字,365网助攻,完全有时间可以上,但看了前期形态感觉不好,怕隔日没溢价。365封死后观察这个板块个股较少,可能不易行形成规模效应。。跟5g没法比
3.其他板块确实看不太懂,没胆量打。下午一群5g大爆形成板块效应,大部分明天有肉汤喝,早盘的应该吃肉吧。
4.神宇三板不敢打,但他启动前5g已大爆,应用小仓位低吸,机会转瞬即逝。
入市一年,偶有肉汤,长期割肉[关灯吃面]
两万本金8.21开始打板,做到四万就加💰。做不到就走人!只做自己看得懂的,管住小明!
打开淘股吧APP
1
评论(273)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飞起的白菜

18-09-09 15:04

0
兄抬爱了,一起努力吧,这条路很不容易走,相互扶持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飞起的白菜

18-09-09 15:03

0
兄说的是所以我现在主要是运气和市场的恩赐。。。能力还非常欠缺,这也是我很焦虑惶恐的原因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小目标笑

18-09-09 11:15

0
哥们,干么要学打板,打板很费精力的![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炒股持家xbsj

18-09-09 10:47

0
现在我敢说10个人里有5个人和楼主一样的认识和理解!你挣谁的钱那?[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炒股持家xbsj

18-09-09 10:46

0
热点和姿势[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二富

18-09-09 09:19

0
楼主思路缜密,对盘局的分析透彻。
飞起的白菜

18-09-09 07:56

1
9.7  交易后思考
这周做的比较顺,因为我一直在热点板块里,市场接力氛围明显转好,其实有在接力的朋友都赚的很好!所以这是运气和大势所趋。但自己也确实有了一些进步,1,能紧跟热点独立思考2,乐视停牌的教训让我懂得了当龙头到高位时应选择离开,去寻找低位的可能出现的新龙头3,对卖票和分仓有了点心得,以后我一定会卖的更高。半仓打板,因为你永远不知道明天会发生什么,全仓打一只的机会不应该天天发生

分享下养家的体会:高手买入龙头,超级高手卖出龙头!加一句,超级高手发掘出新龙头!

9.7号,金鸿控股是我前一日非常非常看好的股,但我发现惠博普才是这个板块的正宗标的,很可能成为新龙,所以。。卖了金鸿上了惠!很多人认为金是燃气板块得龙头,但我认为他已接近尾声
金盾股份也是,高度到达五板,有了乐视的教训,虽然情绪各方面都支持,我也不会再上。
贵州燃气位置形态都很好,完全在意料内封板了,但我当时还在坚决排单惠博普,我认为要买就买板块中最最好的标的,都是二板,当然不选贵州!
  广东甘化是个好机会,涨停瞬间没关注,也没资金。。属于德信这路,看他能走多远吧
绿色动力的转世板当时也预测到发生的可能性,因为次新真的太久没出🐲了,他的封板意义重大!

敏感度有了,乱买票的手这周也管住了,运气也有了,后面的路就是继续重复做,不断修正。不能因为一时看懂些票而得意自满,复盘必须到位严谨。
一到周末就各种理由给自己放松,拖到现在都没复盘,这个心态真的很不成熟,时间有限,加油,即将飞起的白菜!
飞起的白菜

18-09-07 23:20

0
那几只是印证下低吸的思路,现在放弃了。印证不一定花钱买。以后买票都只在板上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南阳农村人

18-09-07 16:10

0
每次买的都不够手续费啊?肯定赔钱的
飞起的白菜

18-09-07 15:59

0
惠博普9.35.35排的单最后也没成交。周一大概觉一字了,还好前面上了2/3仓位。等于分仓交易了,周末好好睡一觉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