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两万起步,记录自己的实盘!

18-08-20 23:56 15737次浏览
飞起的白菜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8.20日

两万打板,不求关注,记录进步![加油]

8.20日好机会
1.5G
早盘板块异动,关注新易盛邦讯技术 ,新易盛好板应该上。龙二移为通信 也可上,3000多只票里有种一早拉板的真不多,整个板块明显走强,这也为下午5g的全面爆发埋下了火种!
2.租售同权概念
市北高新 直接一字,365网助攻,完全有时间可以上,但看了前期形态感觉不好,怕隔日没溢价。365封死后观察这个板块个股较少,可能不易行形成规模效应。。跟5g没法比
3.其他板块确实看不太懂,没胆量打。下午一群5g大爆形成板块效应,大部分明天有肉汤喝,早盘的应该吃肉吧。
4.神宇三板不敢打,但他启动前5g已大爆,应用小仓位低吸,机会转瞬即逝。
入市一年,偶有肉汤,长期割肉[关灯吃面]
两万本金8.21开始打板,做到四万就加💰。做不到就走人!只做自己看得懂的,管住小明!
打开淘股吧APP
1
评论(273)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干点什么

18-09-09 17:01

0
楼主越来越厉害了,像楼主学
二富

18-09-09 16:41

0
嗯,惠博普需要换手,来验真身
飞起的白菜

18-09-09 16:19

0
这只属于个人判断,YY居多啊!周五强势涨停,全天大盘怎么震都纹丝不动。。。这样的情绪就是告诉我,一字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剑客老马

18-09-09 16:02

0
楼主,惠博普周一会一字?
飞起的白菜

18-09-09 15:58

0
我周五为了买惠博普放掉了了手里的金鸿控股,就是看好他的潜力更大,个人认为他周一直接顶一字了!最差也应该跟周五一样的T字板。但我身边的一位好朋友他的看法就不同(他很厉害,这周赚了45%,但我们持股不同,他金鸿金盾绿色动力都有上)他认为惠博普会平开从下往上攻。。。股市瞬息万变,只能见机行事吧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二富

18-09-09 15:29

0
这票做的好,我周一接,不知还有肉否,^_^
飞起的白菜

18-09-09 15:23

0
首板我还不懂他为什么涨停,也不可能买进,高手都是凌晨看到消息直接排!二板那天早上两次机会,一个是开盘,第二次是在9.33分左右开了,9.35.33秒左右二封,35秒点下去,被堵了8000万左右,排到最后也没成交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二富

18-09-09 15:07

0
@飞起的白菜  惠博普当时是如何买进的,首板是一字,二板貌似也排不到吧
飞起的白菜

18-09-09 15:07

0
多谢兄鼓励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飞起的白菜

18-09-09 15:07

0
不怕费精力,就怕精力白费!我之前做的都是赔,只有打板这一条路了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