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两万起步,记录自己的实盘!

18-08-20 23:56 15736次浏览
飞起的白菜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8.20日

两万打板,不求关注,记录进步![加油]

8.20日好机会
1.5G
早盘板块异动,关注新易盛邦讯技术 ,新易盛好板应该上。龙二移为通信 也可上,3000多只票里有种一早拉板的真不多,整个板块明显走强,这也为下午5g的全面爆发埋下了火种!
2.租售同权概念
市北高新 直接一字,365网助攻,完全有时间可以上,但看了前期形态感觉不好,怕隔日没溢价。365封死后观察这个板块个股较少,可能不易行形成规模效应。。跟5g没法比
3.其他板块确实看不太懂,没胆量打。下午一群5g大爆形成板块效应,大部分明天有肉汤喝,早盘的应该吃肉吧。
4.神宇三板不敢打,但他启动前5g已大爆,应用小仓位低吸,机会转瞬即逝。
入市一年,偶有肉汤,长期割肉[关灯吃面]
两万本金8.21开始打板,做到四万就加💰。做不到就走人!只做自己看得懂的,管住小明!
打开淘股吧APP
1
评论(273)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二富

18-09-10 13:26

0
楼主买的票太多了,集中资金攻一只。成都和惠博普,我看好惠,一直跌,没有潜伏盘,干净
飞起的白菜

18-09-10 13:26

0
我是气自己,根本不看好他的后市,今天买就是脑袋进水!!为了打板而买!!!
贵州燃气吃面我认,广东干花真做错了!
看看成都路桥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飞起的白菜

18-09-10 13:21

0
刚转3000进账户,满仓上了成都路桥!这笔算低吸,无论如何忍不住就进了!
如果真赚了,我以后是不是更爱冒险?
如果这次低吸我又失败,下次还做么?
早上做错两笔,为什么还要做?

最近看票跟以前区别很大,那就真金白银来检验吧!以前一天亏几万也没有这么上心过。加油吧!

成都路桥这笔我不后悔,因为这是我能看懂的票

反思再反思,精进再精进!
铁人花

18-09-10 13:04

0
绿色动力
飞起的白菜

18-09-10 12:52

0
另外,周五的那些三板们还有双金全都萎了。。。
高斯贝尔凯瑞德斯太尔通合科技。。

瞬息万变,市场一直都这样,卖半拍就撒有哪啦
飞起的白菜

18-09-10 12:47

0
9.10
因为过度YY,惠博普涨停板没卖。。。5个点走了。。。心中一百头CNM  。菜鸟!!!

然后做了件很傻的事,居然买了广东甘化!!!
不买的理由千千万,我居然因为他板了就去排队,而且看到封单明显减少的时候居然没撤单
这笔真是活该!!!

贵州燃也打板了,有问题!1.应该上东方环宇的2就算上贵州也应该在二封,一封真的太冒险了!

说白了,今天买入时都是感觉很不踏实。结果也看到了,即便有点运气都能回封,也属于狗屎运!买入条件没达到就不该出手!

唯一可惜的就是东方环宇!!!!今天买他就够了

看不起自己今天的操作!中午一直想加钱,控制住了

大家看成都路桥和惠博普,下午能不能转世回封!
飞起的白菜

18-09-09 23:48

0
漏了一个票!!印记传媒!
复盘的时候很看好他,然后忘记拉进去重点关注板块。。
呃,继续关注走势就好,纯学
飞起的白菜

18-09-09 22:25

0
换手验真身也好,加速T字板也好。。。都得市场来检验下,我只能拭目以待,学吧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飞起的白菜

18-09-09 22:22

0
你这么说我其实是认同的,因为星期四金鸿控股的涨停我就高看他一线了,但总觉得金控快到顶了。心里很复杂,以后遇到这种事,我还是用分仓解决,各拿一半?
zfj8611

18-09-09 21:49

2
这笔交易你就弄错了。。金鸿控股是目前市场总龙头啊。。惠博普只是天然气的一个分支龙。绿色动力是次新龙,并且转势板。。你朋友比你理解市场到位一些。[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