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两万起步,记录自己的实盘!

18-08-20 23:56 15735次浏览
飞起的白菜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8.20日

两万打板,不求关注,记录进步![加油]

8.20日好机会
1.5G
早盘板块异动,关注新易盛邦讯技术 ,新易盛好板应该上。龙二移为通信 也可上,3000多只票里有种一早拉板的真不多,整个板块明显走强,这也为下午5g的全面爆发埋下了火种!
2.租售同权概念
市北高新 直接一字,365网助攻,完全有时间可以上,但看了前期形态感觉不好,怕隔日没溢价。365封死后观察这个板块个股较少,可能不易行形成规模效应。。跟5g没法比
3.其他板块确实看不太懂,没胆量打。下午一群5g大爆形成板块效应,大部分明天有肉汤喝,早盘的应该吃肉吧。
4.神宇三板不敢打,但他启动前5g已大爆,应用小仓位低吸,机会转瞬即逝。
入市一年,偶有肉汤,长期割肉[关灯吃面]
两万本金8.21开始打板,做到四万就加💰。做不到就走人!只做自己看得懂的,管住小明!
打开淘股吧APP
1
评论(273)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二富

18-09-10 13:51

0
成都路桥是老妖,前面有斯太尔的例子,走不远。老妖,都是缺主角的时候来客串一把,临时的。
飞起的白菜

18-09-10 13:50

0
惠如果我今天还做,也只有打板确认了,没办法低吸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飞起的白菜

18-09-10 13:48

0
天时地利人和,缺一不可!惠博普没准明天反包呢,不过这超出我能力范围了。
我是从惠和成都二挑一做的,就是个概率了。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傲少门人

18-09-10 13:42

0
002143是留个活口
二富

18-09-10 13:37

0
惠博普,各方面都具备成为一条真龙的条件,如果今天挂了,真是可惜。
二富

18-09-10 13:36

0
一直跌,接力的都不赚钱,套牢的也不割,就没有什么潜伏盘了。
无形88

18-09-10 13:33

0
广东甘化是前面的属性不太好,惠博普今天大概率也是个坑!
不知所谓啊

18-09-10 13:29

0
至纯科技怎么样
傲少门人

18-09-10 13:28

0
@二富 为什么一直跌,就没有潜伏盘?
二富

18-09-10 13:27

1
行情不利,要忍住啊。模式的另外一层意思,就是没有合适的票,不做。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