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两万起步,记录自己的实盘!

18-08-20 23:56 15733次浏览
飞起的白菜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8.20日

两万打板,不求关注,记录进步![加油]

8.20日好机会
1.5G
早盘板块异动,关注新易盛邦讯技术 ,新易盛好板应该上。龙二移为通信 也可上,3000多只票里有种一早拉板的真不多,整个板块明显走强,这也为下午5g的全面爆发埋下了火种!
2.租售同权概念
市北高新 直接一字,365网助攻,完全有时间可以上,但看了前期形态感觉不好,怕隔日没溢价。365封死后观察这个板块个股较少,可能不易行形成规模效应。。跟5g没法比
3.其他板块确实看不太懂,没胆量打。下午一群5g大爆形成板块效应,大部分明天有肉汤喝,早盘的应该吃肉吧。
4.神宇三板不敢打,但他启动前5g已大爆,应用小仓位低吸,机会转瞬即逝。
入市一年,偶有肉汤,长期割肉[关灯吃面]
两万本金8.21开始打板,做到四万就加💰。做不到就走人!只做自己看得懂的,管住小明!
打开淘股吧APP
1
评论(273)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飞起的白菜

18-09-13 10:45

0
今天做的好乱好乱。准备停手下,差劲👎🏻

本不应该的。
1.金丽华电直接砸,没错。  
2.海默科技等了一下砸,这个有问题,已经看到竞价由弱转强,结合大盘的方向,油气板块也明显好起来,有机会冲高的,拿不到涨停也应该可以获利走人!
3.睿康股份水下3个点走了,没问题。昨天获利盘都在砸,留不住的,有获利可以走,后面冲高已跟我无关了。
4.高斯贝尔做错,5g大盘集体共振,整个板块都好,为什么不拿?很有可能成为5g龙头的!当时唯一想法可能就是去看乐视。。
5.乐视,本来冲上去可以走的,完全可以止盈走人的。结果乱做T,犯了大错。就算乐视能赚钱出来,也是犯了大错。错不单行,居然买了唐德影视

这周尝试了分仓和低吸
回到最后的结果来看,低吸分仓都没错!错在买票欲望太强,根本没能力控制这么多票,今早就是头脑混乱的结果,昨天埋下的炸弹今天爆。
耻辱!
卖的和买的全错!左右打脸




飞起的白菜

18-09-12 20:37

1
该来的总要来!明天乐视中弘都复牌了,算上今天手上的票,有六只要处理

老大出来了,手上还有老二老三,真尴尬😅

第一次遇到这种事,明天难搞了
二富

18-09-12 20:24

0
操作太频繁,仓位太分散,如果是练手,还不如去模拟。既然实盘了,就认真对待,把它看成20万、200万,乱出手一定乱吃面。
钓艇

18-09-12 16:49

0
低吸海默?收盘还觉得自己是低吸么?
飞起的白菜

18-09-12 14:29

0
以后不碰弱票,不YY大长腿!!!
飞起的白菜

18-09-12 11:20

0
早上,比较麻利的割了昨天那两只!!
沾满鲜血的手热腾腾的就低吸了睿康股份和半路高斯贝尔
然后低吸了海默科技和金丽华电,做金丽华电应该还是太贪了,昨天没涨停就是不被看好,不应该买
飞起的白菜

18-09-12 11:10

0
欢迎的!我做的好差,承蒙各位兄还来看我指点我!多谢各位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飞起的白菜

18-09-12 11:09

0
谢谢兄的建议。今天上了两个强票两个弱票。前两天我是抓不住热点,贵州燃气抓了又被伤,各种伤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大鱼

18-09-11 18:56

0
呵呵,耍不我借你宝地也发个小帐户实盘,互相应证下思路!​
略略略199541

18-09-11 18:26

1
兄,做最强的吧,操作这么多,手续费都够呛啊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