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做的好乱好乱。准备停手下,差劲👎🏻
本不应该的。
1.金丽华电直接砸,没错。
2.
海默科技等了一下砸,这个有问题,已经看到竞价由弱转强,结合大盘的方向,油气板块也明显好起来,有机会冲高的,拿不到涨停也应该可以获利走人!
3.
睿康股份水下3个点走了,没问题。昨天获利盘都在砸,留不住的,有获利可以走,后面冲高已跟我无关了。
4.
高斯贝尔做错,5g大盘集体共振,整个板块都好,为什么不拿?很有可能成为5g龙头的!当时唯一想法可能就是去看乐视。。
5.乐视,本来冲上去可以走的,完全可以止盈走人的。结果乱做T,犯了大错。就算乐视能赚钱出来,也是犯了大错。错不单行,居然买了
唐德影视!
这周尝试了分仓和低吸
回到最后的结果来看,低吸分仓都没错!错在买票欲望太强,根本没能力控制这么多票,今早就是头脑混乱的结果,昨天埋下的炸弹今天爆。
耻辱!
卖的和买的全错!左右打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