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ST股的选股逻辑:st双环,动态市盈率2.35,摘帽预期,市值低

18-08-22 15:25 2885次浏览
青牛紫气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st安泰8板成妖,动态市盈率3.75,现在市值33.53亿

st安煤,四板,动态市盈率24.09,现在市值26.93亿,与安泰都属于煤炭

st双环,二板,半年预期盈利3.4-3.6亿,动态市盈率预期2.36:现在市值,16.52亿

st双环是目前st股中,市值和动态市盈率都比st安泰低的唯一的一个股

这就是我今天选择怼st双环的原因。。。动态市盈率够低,就有短线投机价值!

8月30日出中报

看看接下来几天走势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25)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潮起潮落lzp

18-08-22 21:02

0
希望一直板到30号出中报
青牛紫气

18-08-22 20:52

0
这几天是 st行情,龙头都八板了[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弱不禁疯

18-08-22 20:31

0
看了这么多年论坛,头一次看到有人吹ST的,这是什么行情
秋田牛牯

18-08-22 20:26

0
不过明天不一定买的到,有可能一字板三四个后再开板放量再涨停。

其实st走了很多妖,而且独立行情,不惧大盘。
青牛紫气

18-08-22 19:17

0
我之前也把st剔除了

昨天一看赶紧晚上一个个分析。

才选了st双环

每年8 9月份,st股总会出几个预期摘帽的妖股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青牛紫气

18-08-22 19:13

0
你仔细看公告了么?最服气就是你们这些公告不认真看,就知道瞎喷的韭菜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liubin2015

18-08-22 19:08

1
000720   ST新能  动态市盈率4倍多,也不错
kurt223

18-08-22 19:03

0
st嘉陵,看明天能否反包
着了魔的猫

18-08-22 18:57

0
st双环业绩负了那么,在公布估计也好不到那里去!
着了魔的猫

18-08-22 18:55

0
业绩负了那么多!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