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关于次新妖股的感悟

18-08-16 17:21 59679次浏览
andy8741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1、低价:张家港行贵州燃气 。目前阶段没有这类低价次新。可以排除这个方向。

2、市值最小:启动前总市值50亿以下。
3、好名字:不仅名字好,而且还简单,名字带行业,一目了然。万兴科技中科信息 ,新锐科技,福达合金宏川智慧
4、启动前很迷茫:经常不是领涨,而是跟风。目前几个启动的次新,芯能科技东方环宇密尔克卫 没有这种情况。
5、每一轮次新妖股都是不同题材:东方环宇因为之前有贵燃,密尔克卫之前有宏川,所以不可能走妖。
6、量价配合:价格平台对应着量的平台。万兴科技,宏川智慧这类。
综上,目前的次新中仅有明德生物 稍微符合,这一轮次新中的最小市值,名字还可以,看名字就知道是啥行业的,一目了然。可惜医疗科技从来没有走妖的先例,虽然符合妖的不同题材,但这种题材想不出走妖的理由。但低价股已经妖了一个月了,也该换换高价股了,这一点支撑次新来一波。
好矛盾啊。宁可错过,不能做错。综上,放弃明德生物吧。等下一轮次新里有没有好货色。
打开淘股吧APP
1
评论(1122)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andy8741

20-10-23 15:03

0
果然什么时候离开都是对的。股市不可能赚钱的
andy8741

20-10-23 14:18

0
不玩了,亏惨了,烂股市,什么时候离开都是对的。全部清仓,安心工作,脚踏实地
andy8741

20-10-23 10:39

0
左手转债,右手银行保险,完美
andy8741

20-10-23 10:39

0
大金融很稳,干了
andy8741

20-10-23 09:46

0
转债牛,方向对了
andy8741

20-10-22 09:54

0
股市不玩了,还是转债好,全仓干了,不信买在最高点
andy8741

20-10-21 15:48

0
什么烂行情,太伤心了,全卖了,什么时候离开都是对的
andy8741

20-10-21 14:15

0
受不了,干保险银行。还是大金融稳
andy8741

20-10-16 11:07

0
行情很健康,继续满仓
andy8741

20-10-15 11:23

0
受不了了,回来干,满仓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