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关于次新妖股的感悟

18-08-16 17:21 59664次浏览
andy8741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1、低价:张家港行贵州燃气 。目前阶段没有这类低价次新。可以排除这个方向。

2、市值最小:启动前总市值50亿以下。
3、好名字:不仅名字好,而且还简单,名字带行业,一目了然。万兴科技中科信息 ,新锐科技,福达合金宏川智慧
4、启动前很迷茫:经常不是领涨,而是跟风。目前几个启动的次新,芯能科技东方环宇密尔克卫 没有这种情况。
5、每一轮次新妖股都是不同题材:东方环宇因为之前有贵燃,密尔克卫之前有宏川,所以不可能走妖。
6、量价配合:价格平台对应着量的平台。万兴科技,宏川智慧这类。
综上,目前的次新中仅有明德生物 稍微符合,这一轮次新中的最小市值,名字还可以,看名字就知道是啥行业的,一目了然。可惜医疗科技从来没有走妖的先例,虽然符合妖的不同题材,但这种题材想不出走妖的理由。但低价股已经妖了一个月了,也该换换高价股了,这一点支撑次新来一波。
好矛盾啊。宁可错过,不能做错。综上,放弃明德生物吧。等下一轮次新里有没有好货色。
打开淘股吧APP
1
评论(1122)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andy8741

22-08-11 16:14

0
箭头,湖南今天全清了,继续低吸还没抽的妖股
xydbbbxydbbb

22-08-09 16:40

0
抄底节奏点真好  恭喜大肉一口
andy8741

22-08-09 16:06

0
昨天
xydbbbxydbbb

22-08-09 14:53

0
兄  中通 啥时候进的?能告知下吗
andy8741

22-08-09 13:35

0
全清了,反抽好弱,大盘反弹好几天了,跟随挑战大佬,等下来再说
andy8741

22-08-09 09:49

0
中通客车砸了,不贪,等下来再弄
andy8741

22-08-01 17:20

0
应该差不多的,他老跑偏,可能是钱太多
xydbbbxydbbb

22-08-01 16:26

0
学了 兄的模式 真是除了战神外 难得的低吸好帖
andy8741

22-08-01 16:09

0
杂毛不要吸,今天弄了点浙江建投
xydbbbxydbbb

22-08-01 14:08

0
兄弟  今天 有低吸哪个?我吸了 世嘉科技 先看看兄的思路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