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记录自己

18-08-16 16:00 16376次浏览
chiefchan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为什么在今天大盘这样的环境下炸板没选择获利出局,还是选择继续持有,这个决定事后看,让我懂得了些什么,但是不知道怎么表达出来。尽量用语言组织。

高乐自带二胎+贬值。今天上板是因为贬值,但是又带动了二胎(创源,群兴,江南高纤 等)。下午的炸板在我看来也是因为贬值(汇率回升,南纺炸了),但是回封又是因为二胎,说的有些绕。
今天高乐这个板唯一的不足就是缩量,但是上午来看,自带二胎加贬值,你说它今天加速也说得过去。今天炸板很多,在没炸之前我的计划是炸板出,但是下午真炸板了,我却觉得大概率会回封,所以就继续拿着,低位也没加仓。概率这个事谁也说不准。
我觉得会回封的理由有几个:
1,高乐炸板前已经是市场最后一个连板,今天大环境虽然不好,但是跌停不多,没大的恐慌。超短总有人在做,市场要英雄,只能高乐来扛旗了。这个纯属YY,哈哈。
2,高乐炸在南纺之后,南纺一去不回头,贬值属性完蛋。但是二胎的创源稳如狗,群兴被带个小缺口,江南有个更小的缺口,开口的没多久都回封了,那二胎这个属性可以搏一搏。
3,看量,群兴跟江南都是小开口,怎么高乐一波就是五个点,相对来说有点多,五个点稳住了一会,此时的我想出。但是切了下日K看量。前面说了,今天的高乐是缩量的,如果相对昨天放量我就出,但这个时候量柱还没过昨天,大概只有五分之四,此时在紧接着来了二波砸,一下就到两个点左右了,我又切去看量,平量了。还是那想法,放量继续跌就出。后面就慢慢回升了,这个时候又想加仓的,但是没加,毕竟今天大盘不行,而且能不能封还不一定,没必要先手玩成了后手。但是这个时候的想法是尾盘不板就出。后面就慢慢上板了。
4.事后看,砸盘的是不是想洗盘,不然砸那么狠干嘛,这个也纯属YY。

这个是当时的心路历程。由个股看板块,再由板块看个股,都是相辅相成的。突然觉得自己懂了什么要记录下,又觉得我自己在YY,哈哈

跟随市场才是正解。
打开淘股吧APP
1
评论(426)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chiefchan

19-01-08 15:18

1
西南证券炸板,之前想打的西部建设后来也炸板了。操作理念来说应该都没问题。 
看新疆交运回封带动西部基建板块,打第一跟风西部建设,但后来看板块强度不够,于是放弃。然后又是证券板块带动大盘上涨,扫龙头西南证券,但是又因为板块强度不够,跟风不足以支撑,西南证券又炸板,如果不是提前扫进去的,发现强度不够应该会撤单,但是如果强度足,跟风多,那么排单大概率是排不到的,所以是打是排,是打龙头还是打第一跟风都是相互制约的,没什么确定的事,只是概率的问题,事后反思是要的,但是马后炮早知道就没意义了,事后从确定的角度去分析当时不确定的东西就没意义,西南3个点就有注意到,5个点,7个点都没买,直到最后一档有大单抢才下单,事后看三个点买是最舒服的,但是盘中谁能知道西南不是一个脉冲,打板打的是确定性,只有上板了才能确定是强,买定离手,其他的交给概率。盘中一度乱的跟一团浆糊一样,各种热点持续性都不好,那么今天就应该谨慎打板,今天炸板率也高,哪怕打也只能控制仓位。
今天打板的大部分应该都不舒服,低吸的反而爽歪歪了。等下个阶段半路的爽歪歪了,在下个阶段打板的就高潮了。
chiefchan

19-01-08 10:54

0
ST长油重新上市第一股,大概率有爆炒的机会。炒“新”。
chiefchan

19-01-08 10:44

0
早盘乱的跟一团浆糊一样,新疆交运回封,西部创业没买进去 。西南证券三个点看它涨起,随后带动证券板块,预期会涨停,但直到最后一档扫板买进,是不是有点过于刻板。
chiefchan

19-01-07 15:01

1
chiefchan

19-01-04 15:05

0
chiefchan

19-01-03 15:02

1
 上午前排没买到,后排就没去的意义了。
chiefchan

19-01-02 15:46

1
啷了个郎

18-12-28 22:36

0
一起加油,努力、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chiefchan

18-12-28 15:58

0
截止18年最后一个交易日,今年亏了一辆宝马,也学到了很多。
来年再战。
chiefchan

18-12-28 15:26

0
又冲动打了二板,盘后罚抄一百遍个人操作模式。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