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记录自己

18-08-16 16:00 16373次浏览
chiefchan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为什么在今天大盘这样的环境下炸板没选择获利出局,还是选择继续持有,这个决定事后看,让我懂得了些什么,但是不知道怎么表达出来。尽量用语言组织。

高乐自带二胎+贬值。今天上板是因为贬值,但是又带动了二胎(创源,群兴,江南高纤 等)。下午的炸板在我看来也是因为贬值(汇率回升,南纺炸了),但是回封又是因为二胎,说的有些绕。
今天高乐这个板唯一的不足就是缩量,但是上午来看,自带二胎加贬值,你说它今天加速也说得过去。今天炸板很多,在没炸之前我的计划是炸板出,但是下午真炸板了,我却觉得大概率会回封,所以就继续拿着,低位也没加仓。概率这个事谁也说不准。
我觉得会回封的理由有几个:
1,高乐炸板前已经是市场最后一个连板,今天大环境虽然不好,但是跌停不多,没大的恐慌。超短总有人在做,市场要英雄,只能高乐来扛旗了。这个纯属YY,哈哈。
2,高乐炸在南纺之后,南纺一去不回头,贬值属性完蛋。但是二胎的创源稳如狗,群兴被带个小缺口,江南有个更小的缺口,开口的没多久都回封了,那二胎这个属性可以搏一搏。
3,看量,群兴跟江南都是小开口,怎么高乐一波就是五个点,相对来说有点多,五个点稳住了一会,此时的我想出。但是切了下日K看量。前面说了,今天的高乐是缩量的,如果相对昨天放量我就出,但这个时候量柱还没过昨天,大概只有五分之四,此时在紧接着来了二波砸,一下就到两个点左右了,我又切去看量,平量了。还是那想法,放量继续跌就出。后面就慢慢回升了,这个时候又想加仓的,但是没加,毕竟今天大盘不行,而且能不能封还不一定,没必要先手玩成了后手。但是这个时候的想法是尾盘不板就出。后面就慢慢上板了。
4.事后看,砸盘的是不是想洗盘,不然砸那么狠干嘛,这个也纯属YY。

这个是当时的心路历程。由个股看板块,再由板块看个股,都是相辅相成的。突然觉得自己懂了什么要记录下,又觉得我自己在YY,哈哈

跟随市场才是正解。
打开淘股吧APP
1
评论(426)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chiefchan

19-01-30 19:12

0
持股未动
chiefchan

19-01-29 15:46

0
chiefchan

19-01-28 17:15

0
chiefchan

19-01-25 22:15

0
有事,空。 
chiefchan

19-01-25 12:07

1
上午去办了解除取保,自由了。

按警官的话说,以后过我自己的生活,朋友的案子大概率没我什么事了。感觉卸下重担,压力小了不少,不过大部分也就心理上的压力,不再担心冤枉而被起诉判刑什么的。经济上的压力还是不小,被坑的钱是没指望了。自己的钱没什么,还年轻,有机会。最倒霉的是客户,一生的积蓄就这样没了。也挺愧疚的。

遇人不淑这是个无解题,保不住什么时候就会害你一把,即使清者自清,但是天天被相关部门调查也不是滋味。

不过自从职业炒股后,没怎么接触人,也不愿意再接触陌生人,以后也不会再轻易的相信他人。

最近的以后,股票大概就是我的全部。
跟人合作什么的都见鬼去吧。
chiefchan

19-01-24 18:59

0
 空
chiefchan

19-01-23 19:05

0
明日有事,不能盯盘,空仓。
chiefchan

19-01-22 18:35

0
白天去了派出所一趟,没看盘。
chiefchan

19-01-21 19:23

0
是的, 兄说到点子上了。 
盈利不是我的目的,多熟悉手法才是我现在的目标。
现在我还是试验阶段,就拿几万练手。亏完了再补上。
自我统计,我做接力比首板胜率高,但是我觉得首板才是最快的,
所以现在在摸索首板的做法。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chiefchan

19-01-21 18:38

0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