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记录自己

18-08-16 16:00 16371次浏览
chiefchan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为什么在今天大盘这样的环境下炸板没选择获利出局,还是选择继续持有,这个决定事后看,让我懂得了些什么,但是不知道怎么表达出来。尽量用语言组织。

高乐自带二胎+贬值。今天上板是因为贬值,但是又带动了二胎(创源,群兴,江南高纤 等)。下午的炸板在我看来也是因为贬值(汇率回升,南纺炸了),但是回封又是因为二胎,说的有些绕。
今天高乐这个板唯一的不足就是缩量,但是上午来看,自带二胎加贬值,你说它今天加速也说得过去。今天炸板很多,在没炸之前我的计划是炸板出,但是下午真炸板了,我却觉得大概率会回封,所以就继续拿着,低位也没加仓。概率这个事谁也说不准。
我觉得会回封的理由有几个:
1,高乐炸板前已经是市场最后一个连板,今天大环境虽然不好,但是跌停不多,没大的恐慌。超短总有人在做,市场要英雄,只能高乐来扛旗了。这个纯属YY,哈哈。
2,高乐炸在南纺之后,南纺一去不回头,贬值属性完蛋。但是二胎的创源稳如狗,群兴被带个小缺口,江南有个更小的缺口,开口的没多久都回封了,那二胎这个属性可以搏一搏。
3,看量,群兴跟江南都是小开口,怎么高乐一波就是五个点,相对来说有点多,五个点稳住了一会,此时的我想出。但是切了下日K看量。前面说了,今天的高乐是缩量的,如果相对昨天放量我就出,但这个时候量柱还没过昨天,大概只有五分之四,此时在紧接着来了二波砸,一下就到两个点左右了,我又切去看量,平量了。还是那想法,放量继续跌就出。后面就慢慢回升了,这个时候又想加仓的,但是没加,毕竟今天大盘不行,而且能不能封还不一定,没必要先手玩成了后手。但是这个时候的想法是尾盘不板就出。后面就慢慢上板了。
4.事后看,砸盘的是不是想洗盘,不然砸那么狠干嘛,这个也纯属YY。

这个是当时的心路历程。由个股看板块,再由板块看个股,都是相辅相成的。突然觉得自己懂了什么要记录下,又觉得我自己在YY,哈哈

跟随市场才是正解。
打开淘股吧APP
1
评论(426)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chiefchan

19-02-19 17:43

0
 菜鸟,又意淫。
chiefchan

19-02-18 15:29

0
 牛市是什么样子,目前的我还知道,毕竟入市即将满一年。 
去年是熊市吗?我也不知道,但大家都说是。
牛市要来了吗?不过分期待也不过于悲观,跟随市场,静观其变。

最近行情确实不错,容错率高,但个人操作依然很烂。
周末有想过要不要加大资金把握一下行情,但自我审视一番后还是放弃加金。
作为一个职业股民,每天都要在市场中厮杀,现在的行情确实好,盈利的概率比之前高了不少,但是如果收依靠好行情的盈利,行情变差大概率依然会还给市场,那么加金是没意义的。都说去年是熊市,但是很多职业股民去年依然是盈利的,我的参考对象是职业股民,而不是普罗大众,所以去年到底是不是熊市,我也不知道,我只知道职业者很多人还是盈利的,而我是大亏。说明我还没入门,是个菜鸟。
再者,对于现阶段的我来说,盈利不是主要的目的,既然目前不是为了赚钱,那账户的大小又有什么区别,万一没操作好反而更打击自我。
最后,现阶段有加金这个想法都是有问题的,将以股票为生的我,以后每天都必将面对这个市场,在羽翼未丰之时想加金,无疑就是赌徒的心态,大忌。
既然把炒股当做一份事业,那么就应该做到水到渠成,不能急功近利。炒股就是炼心,谨记。
chiefchan

19-02-15 17:23

0
chiefchan

19-02-14 15:01

0
chiefchan

19-02-13 18:17

0
chiefchan

19-02-12 18:11

0
chiefchan

19-02-11 17:18

0
chiefchan

19-02-05 10:22

0
又一天,又一年
尝过苦辣咸
最难的时候都过了
虽然以后也不会轻松
新的一天,新的一年
曾经的梦
继续努力实现
chiefchan

19-02-01 15:08

0
 追涨斯太尔
chiefchan

19-01-31 18:44

0
 破开盘价卖出,空仓。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