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随手记

18-08-12 11:43 5658次浏览
tomasz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阿朱就是阿朱,四海列国,千秋万载,就只有一个阿朱
打开淘股吧APP
1
评论(172)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tomasz

18-10-29 10:49

0
炒股炒的时间长了,发现10个点真的是好大一块肉啊,学会珍惜。不能因为想着明天还要再来10个点,至眼前的风险而不顾。吃着碗里看着锅里,不好。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黄山归来

18-10-29 10:48

0
@tomasz  
我板上先卖一半后面再看看回封我是不敢再买了
tomasz

18-10-29 10:46

0
筹码一松动我就会卖的,这个已经是我模式内的卖出了,大不了回封买回来。我有很果断的买点,所以就会有很果断的卖点。不过兄还是自己想想吧。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黄山归来

18-10-29 10:34

0
@tomasz  
楼主,荣安如果开板要卖吗?
tomasz

18-10-29 10:32

0
@jojo老秦 不会设置这种高度极限,它一开始就不是我模式内的,所以不管怎么走都不是我模式内的。我不是龙头战法。
tomasz

18-10-29 09:56

0
@jojo老秦 恭喜兄吃大肉了,我持股荣安,恒力不是我的模式,不会上,
tomasz

18-10-28 23:30

0
主动做板,主动感受封板情绪,想要量又想缩量,不可能。
tomasz

18-10-26 12:31

0
也没想那么多,做龙头嘛,强就上了,不是嘛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黄山归来

18-10-26 12:17

0
@tomasz  
今天是拉地产来护盘吗?和楼主撞了
tomasz

18-10-26 12:12

0
优不优秀?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