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随手记

18-08-12 11:43 5655次浏览
tomasz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阿朱就是阿朱,四海列国,千秋万载,就只有一个阿朱
打开淘股吧APP
1
评论(172)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tomasz

18-10-31 21:31

0
兄好,今天有买,但是跟几个朋友做游戏,暂时就不说了。等出完可以聊一聊。不知道兄做的如何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股海泛舟0212

18-10-31 18:29

0
@tomasz 老哥,今天干了啥
tomasz

18-10-30 10:05

0
受伤颇重,急需大保健。每次和网红买到一起,就要亏钱,
股海泛舟0212

18-10-29 12:40

0
搬砖的手日益颤抖 
大圣03

18-10-29 12:30

0
谢谢两位,等待下次这种情况再讨教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tomasz

18-10-29 12:04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tomasz

18-10-29 11:57

0
不会买5板,况且没有换手。26号开盘,诸多一字,但是从股性,低价,题材上我选择了(赌)荣安地产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tomasz

18-10-29 11:48

0
如果对于周期完结没有歧义,要么高低切换,要么连板顺位。这是一个选择题,是必须要做的选择题。而我只是选择了前者。至于高度极限我并没有考虑。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tomasz

18-10-29 11:07

0
这个一开始,是我的选择,也只是对我自己的模式而言,每个人都有自己的一定要买和一定不买的。你看老秦。次新股绝对不买就是他的一开始。不是说做就是错误的,他单股40个点,就超级厉害了。
峰龙之后,我没有参与大烨智能。因为我觉得这个周期结束了,所以维宏结束之后我也不会参与恒力。我说的不好,文字太差,老秦应该听懂了,请他帮忙转述一下,@jojo老秦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大圣03

18-10-29 10:54

0
一开始?兄能说说这个一开始吗?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