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慢慢腾腾像个老头,做的稀烂。给自己打个气,明日复明日,明日何其多?
0
属于通道党和提前埋伏资金的行情,我也没有应对之策。之前人工智慧我集合竞价排一字,也根本没有机会。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消息刺激的一字行情,怎么感觉比10月份还难做?感觉没有目标,没有下手的地方了。。。如何破解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周一所有近段次新一字板涨停潮
0
0
11月的第一天,以人工智慧的一字涨停潮开局,感觉凉凉的,无论是雄安还是上海自贸区,我都做的不好。
0
0
看来兄也是错过了恒立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