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随手记

18-08-12 11:43 5651次浏览
tomasz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阿朱就是阿朱,四海列国,千秋万载,就只有一个阿朱
打开淘股吧APP
1
评论(172)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股海泛舟0212

18-11-12 21:14

0
@jojo老秦 怕不是出手就掉血
tomasz

18-11-12 19:49

0
借老弟吉言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tomasz

18-11-12 19:47

0
涨停板肯定不是见顶价格。我看砸也砸不死就进了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股海泛舟0212

18-11-12 19:16

0
@tomasz 哎呀 卧槽  我想买的  没敢买  我还在想明天要是上2板  指不定我又跑去接了
大圣03

18-11-12 19:15

0
兄的肉快了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tomasz

18-11-12 19:04

0
老弟这次是狠狠的咬了一块大肉了,我连口汤都没喝上,汗颜啊。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大圣03

18-11-12 18:46

0
第一次比你提前,提前卖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tomasz

18-11-12 18:18

0


一般不做反包,但我是二班的。
接下去要好好做交易。
tomasz

18-11-12 18:10

0
近段时间行情那么好,论坛上各位老师个个赚的钵满盆更满,我的账户却像只王八一样,一动也不动。做的像个粑粑,脑子里像浆糊一样,搅起来也是慢慢腾腾。之前稍微顺堂一点,后面就做的稀里糊涂了,我多做一些抢筹的交易,还是要有点紧迫感的,如果不能很快的权衡盘面的情况,做出资金的抉择,基本就是要错过好的标的了。交易时间还是认认真真的去想想机会在哪里,其他都是不务正业。
股海泛舟0212

18-11-12 12:58

0
@tomasz 没法下手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