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我有一块手表,我坚信它是最准时的,否则我将寸步难行。
0
"兄弟,如果你是幸运的,你只需有一种道德而不要贪多,这样,你过桥更容易些。"如果每个人都"选择你所爱,爱你所选择",无论成败都可以心安理得。
0
连板不休,交易不止。
忘了在哪个帖子看到,觉得说的很好。
行情太差,不是不做交易和做不好交易的借口。
0
高乐是好板,可惜急急忙忙的挂低了2分钱。为我们大A这些勇敢的资金打call!
0
跟跌不跟涨一直是大A的传统惯例,连续几日的冰点之后,受外围影响的一个高开,低走是大概率吧。
0
我目前好像赚不到钱了。
0
顺序是先学会攻击再学防守,攻击力弱的掉渣,还一心想着防守的,你还不如回家卖红薯。
1
原来学会放弃,才是开始收获。
0
这一笔本来能够大肉的操作,到最后却颗粒无收。让我不得不去反思。是我一厢情愿认为的次新转势,明明看到情绪的变化,作为最吃情绪的次新股,自己简直是硬着头皮在做。甚至一切的研究都是以芯能是龙头为前提。砸不死,烂而不死,是确认龙头过程。面对芯能四板炸板,却无动于衷到觉得一定会回封。认为无缝对接成为理所应当。在以往面对这种不确定,自己不会如此贸然。归结一切,也许源自桃县铺天盖地的流量灌输,更多的是源自于内心的狂妄。收拾收拾,再出发!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