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随手记

18-08-12 11:43 5664次浏览
tomasz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阿朱就是阿朱,四海列国,千秋万载,就只有一个阿朱
打开淘股吧APP
1
评论(172)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tomasz

18-10-18 15:18

0
回顾了一下之前的记录,发现兄是第二次给在下留言。你说的那种操作,我没有研究过,是我非常陌生的东西。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tomasz

18-10-18 12:50

0
哪有什么黄金,兄说的我难为情。太多的亏损交割单没有发。与兄们模式相近,可以交流互相进步,感谢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tomasz

18-10-18 12:36

0
哈哈哈,你还记得,我就是这种感觉,是跑着做决定的。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大圣03

18-10-18 12:30

0
哈哈哈,就是这种感觉。他的交割单里面有黄金。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tomasz

18-10-18 12:27

0
可能是运气吧。我没有在通产丽星身上有所停留。天华超净结束之后,我认定是新的开始,和老秦一样,参与的是金安国纪。去弱留强过渡到的斯太尔。斯太尔跌停没走,次日开盘走的,利润还没金安多。可惜了了。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大圣03

18-10-18 12:13

0
买入恐惧,卖出贪婪。每次的买入内心都是恐惧的,但是模式到了我还是硬着头皮买入。兄做得杰恩确实牛逼,昨天也好好思考了下,启发很大,发现了模式的漏洞。通产丽星斯太尔那段,我记得兄买了斯太尔,那段我看了好久,还是没想明白。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tomasz

18-10-18 10:38

1
兄不必自谦,一笔峰龙就够吃一个月了,我们短线投机,常常满仓一股,亏盈都很大,所以更需要减少操作。在最好的时机,最好的状态下面,全力出击。克服恐惧很难,克服贪婪更难,共勉。。。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18280489066

18-10-18 10:36

0
个人觉得今天最好的目标是竞价干万集股份或嘉鱼股份[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tomasz

18-10-18 10:32

0
说实话,如果换我,我今天是不会接的。我之前都是发一些完结的交易和兄交流,交流这种在行进过程中的交易,很怕因为我而接盘站岗。看过兄的很多文章,很多模式的模拟和思考,几乎都不知道兄擅长的是什么,所以也没办法进行评价。但回归周期的大路上来说,今天盈亏都是对的。不要因为一天亏损就否定自己,只是下次更快一点。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大圣03

18-10-18 10:01

0
👍,原计划园城不封板就去抬轿,封板4板太多3选一老选错,没去!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