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刚回复了没上去,不晓得系统怎么设置的,说真,今天竞价我没预测到今天盘面这么强,踏空以后就是看戏,一般来说打板我不太想搞,偶尔也会,我偏重于右侧交易,行情走稳以后接力胜率很高,所以踏空了也没有啥不适应的,空仓焦虑症对我真是没有,反倒挺舒服[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1
兄说的这个太对了。一般人往往操作最中意的股票如果买不到,就会因为被勾搭起的买股欲望去退而求其次的买个别的,而这个时候买个别的,是非常可能打乱节奏的。收益没保证,还会耽误自己的精力。
当然关键还是要说到做到,兄能够这么自然而然的做到,实在是很厉害了。今天早盘的好板基本上板就缩量了,大部分基本上晚一秒下单就都没了。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是这样的,我们做右侧交易,就是确定性,错过了就错过[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熊市就是这样,言底我感觉还过早,但是没办法,我们做超短只能是这样,氛围好几天的话就在有限时间里抓几把[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不会,昨晚有提过,昨天是一根大阳之后一些被最近市场虐苦的前天获利抛压所致,盘面情绪有转暖,但是像今天这样暴力没有估算到,但是明天肯定还是会大分化,空头情绪小于昨天,关注的话就是头排个股,竞价看下情绪效应[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还会下来的,大盘是底也要震荡一段时间,没有入场资金,就不会有一波大的!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今天又是强分化日,明天重复周三吗,不过感觉向上的概率大,收个十字小阳线就好了
0
排
丽岛新材排晚了,一天没成交,节奏没跟上就空一天,其实我最讨厌这种马路行情,一看到这种高潮就心慌,反倒不如让它走两步[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今天怎么没出手
0
踏空不怕,本金最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