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次新第一个首板稳赚不赔

18-08-08 11:42 4114次浏览
炒股救市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避开欣锐科技 这种前期爆炒的过气龙头就行,伯特利东方环宇亚普股份仙鹤股份天地数码中欣氟材 ,哪个不是高开?今天是苏博特 ,明天又是大肉,还玩个锤子接力,动不动就大面
打开淘股吧APP
2
评论(88)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简简单点

18-08-08 14:25

0
还是货不够好,拓维拋压也大,有人接
炒股救市

18-08-08 14:25

0
苏博特快滚
炒股救市

18-08-08 14:24

0
最近我打板只要当天不砸绿都感觉赚了,光正两天面20[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甘为天下先

18-08-08 14:23

0
炒god,感觉上早了,明天肯定还有更低位,烂的不行,明天弱转强就真的七板可期了[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股疯子拼搏

18-08-08 14:21

0
这样分歧,如果封住了,明天就会秒板!而且我感觉他有点斯太尔意思呢
狼的本性

18-08-08 14:21

0
被大盘带开的。大笔资金又砸进去了,不封住明天核按钮受不了,封住可以安上换手龙的名义还能活着出来,两害取其轻。[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炒股救市

18-08-08 14:20

0
空仓两天,今天看不错还是玩进去了[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炒股救市

18-08-08 14:18

0
因为早上大户搞进去发现搞错了,避免今天面10明面10,多加点钱维护一下盘面,今天里面的资金真是赶着投胎一样往死里卖,看看腾信股份多和谐[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股疯子拼搏

18-08-08 14:12

0
承接有力,分歧转一致!
股疯子拼搏

18-08-08 14:10

0
@炒股救市 六国化工为啥承接这么吊?[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