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加速回避,分歧博弈》——0808周三策略

18-08-08 08:04 18156次浏览
东哥A股复盘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点题:加速回避,分歧博弈,指的是当前领涨的头部、连板票。

这里我有两个迷惑。

第一,期货牛是如何发生的,以及延续性有多好。
昨日的领涨板块和空间龙股都来自期现货涨价的跟风逻辑,领涨势力的价格上涨不是内生性的,是看着大宗的脸色亦步亦趋。那会不会成也萧何败也萧何?昨日反弹的最大软肋就是上涨看大宗脸色,那么下跌也完全可以这么假设。

第二,周期和情绪上看阶段定性没有结论。
昨天的数据回暖,是赚钱效应第三阶段的发育成型?还是跳过三阶段后的下跌一阶段的一次报复性反弹?这个问题确实没有答案,这种答案总是走出来了才知道。
回顾前一周,可以在二阶段的衰极点去参与反弹,比如打板新疆浩源 的首板转势板和光正集团 的转势二板,那是性价比极高的对赌,赌不赌的出来三阶段是不知道的,但是衰极转盛的转势板的隔日风报比总是不错;
而当前更难,当前是研判是否值得接力随之可能证伪的三阶段的赚钱效应,本来就是随时可能被证伪,还要决定是否去接力,其实比赌衰极转盛要难很多。

所以,今天最重要的应对,虽然应对永远是最重要的,但是今天尤其重要,盘前不能带有任何主观的预判。

目前市场存在一个趋势,就是头部票领杀。
现在怕就怕新疆浩源和金牛化工 延续这个示范效应。在不知道当下什么阶段,不知道大宗怎么演绎的前提下,只能按照我们最熟悉的观点来梳理今天的应对。
如果浩源和金牛缩量换手迅速秒板,最好回避,追涨打板在这种情况下风报比太不划算;
反之,大宗开盘延续下跌(昨夜尾盘原油杀的很凶)造成了浩源和金牛的低开,分时线的大幅波动中,反倒还有博弈一下的价值,但是一定要用仓位控制来保护自己,无论如何这个阶段是不能豪赌的,不论现在是上涨三阶段,还是下跌一阶段,都不能满仓豪赌。

浩源和金牛,既是指标,也是目标。
有分歧的机会,可以在他们身上执行小仓位的低吸;
也可以去参与今天的首板或者首进二的接力;在题材方面,昨天走出来的四个:大宗、铁建、次新、国产替代;
我自己想了想,个股的选择上,尽量争取题材叠加是一个相对好的选择,另一个选择,就是争取低价+超跌这个看涨条件的趋势延续。符合这两个条件的低位跟进也可以考虑,但我还是反对打板介入。


总而言之,我并没有因为昨天一根大阳而改变信仰,看不穿的东西想不明白就是想不明白。
炒股没有可能准确预测,更难的是也没有可能准确的定性当下,永远都是盲人摸象,都是依照当下的特征做一个应对性的预案。平时我更多的时候带着盘前预判去盘中应对,今天只能带着盘前标准去应对。

这个标准就是:加速回避,分歧博弈,如果踏空,我不后悔。

东哥的每日盘前策略是自己写下来做自我指导和自我印证的,对任何人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祝各位兄开市大吉。
打开淘股吧APP
173
评论(187)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一米陌生

18-08-08 11:21

0
@难受的一匹  你看看天然气现货价格走势就明白了。
难受的一匹

18-08-08 11:16

0
想请教下吗各位,昨天是因为石油期货大涨,然后通源石油 这样迅速一板带动石油,燃气 板块,最后题材氛围将新疆推上板。今天石油期货是跌的,所以我看到今早通源上板破板我不惊奇,可是新疆上板的逻辑是哪里?石油题材通源先上板被砸,化工 最强二板司尔特 一字被砸,紧跟次龙头金牛上板被砸,这样都开盘,为什么做新疆资金还敢去拉他上板,实在想不通,请指教。
九十一

18-08-08 11:09

0
龙头的高溢价低风险,再次学了,反应太慢,理解不够,执行力太差。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深睡

18-08-08 11:07

0
@东哥A股复盘 ,关键是我昨天就买了,开这么高一般考虑的是冲板封不住砸出部分,走坏全部砸出对不对?那我做为持筹者今天开盘我是砸还是不砸?砸了在下面又接回来真的能保证这个位置是当日低点吗?看林疯狂也砸了,估计也没有接回来吧?请问东哥是如何判断这个低点就是入场点的?[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少数人啊

18-08-08 11:02

1
其实并不高,很多时候都是大阴棒,少数时候是反身向上。不值得一博。。新疆浩源除了一板,其他机会估计都可以放弃…二板一字,三板孤立无援,四板巨幅低开可以预见,反预期拉高,四板倒是有买点,但能把握到其实很难,概率上来说,临盘时肯定会被昨天的天地数码吸引,而上天地数码。总而言之,这种票基本放弃了[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狼坛

18-08-08 11:00

0
高[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zhfanqian

18-08-08 11:00

0
龙头不畏利空[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tnctns89

18-08-08 11:00

0
谢谢东哥,对赌的模式是龙头首阴低吸么?[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wdnexist

18-08-08 10:58

0
应该还需要其他辅助信号吧,上次西部创业早盘低吸,要亏好多
adoakala

18-08-08 10:57

0
嗯,市场总在变化,我最近都在做一进二和二进三,一直很顺,市场就开始给教训了。还是理解力不够。[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