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谢谢兄弟推荐!前面看过一点,是一个很有天赋的选手啊,我觉得我学不来。
最近在做减法,把很多关注的人一点点删了,把自己的笨方法理出头绪来,自己就满足了。
一鸟在手胜过双鸟在林。曾经我太追求复杂,现在我要求自己尽量简单。做减法,一定要狠,看似有用的东西,其实根本没用。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诚心推荐观摩我姐
@乐羽妞,我要有我姐的水平就好了。
1
以后还是9点发实盘,看看以后自己能不能每天准时打卡,也是提高自律的训练。收盘就贴是不需要自律的。
我最终能否成功,不应该影响兄的信念。从理论上说,任何一个行业的成功者都可以定义成幸存者偏差,但从实践上,从一开始一定要把自己定位为成功的分子,没有这个信念,哪有成功的希望?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这个因素考虑了很久。自己不按盘面操作的交易大多跟目标造成的潜意识有关,确实很担心设定目标会影响操作。但没有明确标准又会给自己提供借口,这次我不希望有任何含糊,达不到目标就退出股市。至于如何克服心理影响,本身就应该是职业交易者应该过的关。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0
嗯。致敬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向奋斗者致敬。
0
0
到达就具职业资格。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