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午好兄,最近对盘面有些疑惑想请教兄,就是最近换手的往往都能走出来开一字或一字回封的往往走不出来这种现象不理解,比如6日化工 的
太化股份和
金牛化工,太化2板开一字是龙一,金牛是龙二换手2板,按道理是应该上龙一太化的,但是7日金牛反而从水下反超太化成为3板龙头。这里还有些疑惑,假如3板太化和金牛都封住,金牛水下的获利筹码应该更多,第二天抛压应该更大,当日就算低吸资金认可点火也可以点,打板的就不能理解了,如果第二天行情稍有变动,获利多的低吸资金肯定是先砸的,那打板的不害怕第二天被闷么,为什么不选择当日大家成本相差不大的太化呢(太化当日开的不高,假如开的高一些也可以),这样大家成本都差不多大不了一起死,是不是因为开的太高低吸的不认可呢,点火打板也就断了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