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相信未来

18-08-04 13:55 36549次浏览
90后打板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近来的行情让淘股吧怨声载道,自己也是时常在亏损后负能量积聚,特别是打到一个自认为还可以的板第二天却低开低走,那种感觉~~~~~,当下的行情个人认为是熊市的自然规律,诚然我们的资本市场有很多不规范不完善甚至是很多阴暗面,但是既然选择了这个市场,并且在只能做多赚钱的情况下,过多的抱怨只会让自己心性大乱,特别是选择职业以后,连续的亏损带来的压力和以前是无法比拟的,有的时候越急越想翻本效果只能适得其反,我们之所以留恋这个市场,是因为他带给我们希望,熊市进展到这里,每一个还活跃在一线的选手都是热爱交易,热爱市场的,尽管目前它有些千疮百孔。相信我们都会在下一轮牛市中发展壮大,而在这个过程中作为职业炒手应该把注意力放在打磨自己的交易,等待时间的绽放。
打开淘股吧APP
100
评论(253)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franksong

18-08-19 19:56

0
加油90后
90后打板

18-08-17 15:08

1
@赣M城管希  我他妈泰合都没走, 按不下去了
小于于

18-08-16 21:04

0
天才就是天才[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berlinliu

18-08-16 20:59

0
@90后打板,开盘创源文化我是没出手的,相信创源文化也会入兄的法眼,没出手的原因很简单,首先昨日的高度板集合竞价几乎全军覆没(珠海中富开得也不及预期)其次昨日比较好的首板集合竞价都没给溢价 直到聚灿光电拉板 万方发展拉直接近涨停以后 一度以为赚钱效应有所恢复 才出手打的泰合健康
90后打板

18-08-16 20:35

1
@berlinliu  早上开盘那阵觉得赚钱效应蛮好的  这种如果直接大阳线反弹那下午做右侧就没什么性价比了
berlinliu

18-08-16 20:30

1
@90后打板,兄好,看了兄打的板,感觉我们的模式一样,目前的行情只有管住手,控制仓位 保住本金才是王道(今天也打了泰合健康) 市场赚钱效应极差的情况下不出手为好啊 毕竟 驱使资金入场买票的源泉:赚钱效应!
油城动力

18-08-16 18:36

0
同是90后,为何兄如此优秀。
初到江湖

18-08-11 22:31

0
赞一个
光头强888

18-08-11 21:48

0
顶一个。
新疆毛毛虫

18-08-11 18:52

0
@深欢乐海岸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