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如果我们把关税降了,会有什么后果?

18-08-04 10:26 4069次浏览
鸿飞鸿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老美口声就是我们关税高,如果降了
打开淘股吧APP
1
评论(35)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鸿飞鸿

18-08-04 11:36

1
那无解了

除非换一个政治观点不一样的
追上时间

18-08-04 11:14

1
到现在还没搞懂,是对等,怎么对等是你的事
鄂西北龙

18-08-04 11:03

10
国企是利益集团的钱袋子啊,这不是要革“GP”的命吗?坚决不行!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幸福感恩者

18-08-04 10:54

0
看看日本的广场协议就知道了
凤凰竹

18-08-04 10:53

1
显然不仅仅是关税的问题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