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如果我们把关税降了,会有什么后果?

18-08-04 10:26 4074次浏览
鸿飞鸿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老美口声就是我们关税高,如果降了
打开淘股吧APP
1
评论(35)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yhmyws

18-08-04 12:24

4
还有谷歌,脸书进来 ,如何删帖
吃面新手上路

18-08-04 12:17

1
幼稚,哪个大国敢对美国开放农业?你给我找一个出来你就赢了。
绿腰

18-08-04 12:15

2
打着民族企业旗帜的骗子公司纷纷现形倒闭
yhmyws

18-08-04 12:14

1
我们可以在老美哪里办孔子学院,电视台,银行,等等如果老美这样,核心利益怎么办?
鸿飞鸿

18-08-04 12:10

4
目前决策的恰恰就是国企的上头老板和公务员

所以从他们嘴里夺食,革他们的命,不可能完成的任务
十日

18-08-04 12:09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人去楼空

18-08-04 12:06

8
降低关税,完全的市场化的经济,将是一个真正意义上公平的竞争市场,优胜劣汰全靠实力
对于屁民来说,选择将丰富,从此告别垄断暴利企业的压榨,中国目前的网络流量费用是印度的10倍,这个可以百度自己查下
很多事情,要独立思考,也别那么伟大,就从自己的个人利益去思考
最终你会发现,降低关税,和美国对等贸易对屁民来说,利的大于弊

可能有人会考虑到国内企业会大量倒闭,因为技术,资金实力似乎都无法同外资企业竞争
但这个是民营老板的事情,例如马云,马化腾这种金字塔顶层的富豪考虑的事情,
对于普通打工上班族来说,可能会从竞争失败的国内企业失业,但是却可以进入福利劳动保障更齐全,管理更人性化的欧美企业工作,
只是换了个老板,收入和安全保障反而会更好

对于企业来说,欧美和日本企业的劳动安全保障是远远超越台企,国企和国内民营企业的
这一点有经历的人都感同身受

真正利益受损的是国企和依靠国企吃饭的人,还有数量庞大的公务员队伍,
鸿飞鸿

18-08-04 11:59

3
一方怕带来体制的改变,只想表面上做点文章
人去楼空

18-08-04 11:55

7
如果关税降低的后果? 
1. 汽油价格会降低,跟国际接轨,中石油中石化的垄断暴利将不复存在
2.买进口奶粉再不用代购了,直接在门口超市就能买到符合欧盟标准的安全奶粉
3.宽带,手机网络流量价格将直线下降,电信联通移动的垄断暴利也将消失
4.疫苗选择更多了,假疫苗将彻底丧失存在的途径,

我想了想, 对普通民众来说,降低关税只有利没有弊端,但是也有一些弊端
1.国企会出现大量倒闭,国企员工大量失业, 因为国企没啥竞争力,
2.
这中间的利弊,就像一个病人,要想活就要做手术,而做手术是痛苦的,做完之后回归健康,要不就选择不做手术,等死,
蚕之食

18-08-04 11:45

1
关税只是借口之一,不管意形态同不同,只要鸡的屁超过他的一半不管是哪个国家必被打压.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