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如果我们把关税降了,会有什么后果?

18-08-04 10:26 4073次浏览
鸿飞鸿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老美口声就是我们关税高,如果降了
打开淘股吧APP
1
评论(35)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吃面新手上路

18-08-04 12:17

1
幼稚,哪个大国敢对美国开放农业?你给我找一个出来你就赢了。
yhmyws

18-08-04 12:14

1
我们可以在老美哪里办孔子学院,电视台,银行,等等如果老美这样,核心利益怎么办?
蚕之食

18-08-04 11:45

1
关税只是借口之一,不管意形态同不同,只要鸡的屁超过他的一半不管是哪个国家必被打压.
鸿飞鸿

18-08-04 11:36

1
那无解了



除非换一个政治观点不一样的
追上时间

18-08-04 11:14

1
到现在还没搞懂,是对等,怎么对等是你的事
凤凰竹

18-08-04 10:53

1
显然不仅仅是关税的问题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