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闲聊吹水帖

18-08-06 12:50 79992次浏览
佛山千灯湖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重新建一个帖,欢迎大家来闲聊,共同进步,祝大家账户长红
打开淘股吧APP
14
评论(3282)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致敬帮主

18-09-11 11:48

0
佛兄选股越来越6了,你明天又要大肉啊![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佛山千灯湖

18-09-11 11:46

0
最主要的是跟随,在大家没有搞懂的时候已经走出三板四板,甚至七八板,像德新交运,翻一倍多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佛山千灯湖

18-09-11 11:42

1
今晚把选股方式重新整理一下,把那些人气强势股选出来,以后找机会上
鲨鱼巴巴

18-09-11 11:41

0
最纠结的就是满仓第二天早盘没有仓位买别的票。睿康股份出人意料的强,一天比一天强,有些看不懂[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佛山千灯湖

18-09-11 11:37

0
高斯和纵横都是人气股,这些都可以半路上,今天关注的好多只都板了,只是要处理掉昨天的仓位,没去打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鲨鱼巴巴

18-09-11 11:34

0
高斯贝尔没问题,今天5g最强[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佛山千灯湖

18-09-11 11:31

1
昨天半路的睿康股份,我也没卖,很快就上板了,赚十几个点,高斯贝尔也浮盈6个多点,明天能赚钱出来就知足了!优德今天亏一个多点,也是昨天半路上的
佛山千灯湖

18-09-11 11:26

1
兄好,不是不打,早盘为了处理昨天的股,是来不及打,错过了就错过了,不是每只股都是想把它买到的,不能这样想,这样长期下去操作就会变形,心态也坏了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佛山千灯湖

18-09-11 11:22

0
这个优德精密就是庄股,又拉起来砸了,我在水下3个多点割的,还亏了一点,
鲨鱼巴巴

18-09-11 11:22

0
还是佛山兄的首板更有安全感,二板要更加注重人气、题材以及持续性,除了要想着怎么买,更要想着怎么卖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