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佛兄选股越来越6了,你明天又要大肉啊![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最主要的是跟随,在大家没有搞懂的时候已经走出三板四板,甚至七八板,像
德新交运,翻一倍多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1
今晚把选股方式重新整理一下,把那些人气强势股选出来,以后找机会上
0
最纠结的就是满仓第二天早盘没有仓位买别的票。
睿康股份出人意料的强,一天比一天强,有些看不懂[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高斯和纵横都是人气股,这些都可以半路上,今天关注的好多只都板了,只是要处理掉昨天的仓位,没去打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高斯贝尔没问题,今天5g最强[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1
昨天半路的
睿康股份,我也没卖,很快就上板了,赚十几个点,
高斯贝尔也浮盈6个多点,明天能赚钱出来就知足了!优德今天亏一个多点,也是昨天半路上的
1
兄好,不是不打,早盘为了处理昨天的股,是来不及打,错过了就错过了,不是每只股都是想把它买到的,不能这样想,这样长期下去操作就会变形,心态也坏了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这个
优德精密就是庄股,又拉起来砸了,我在水下3个多点割的,还亏了一点,
0
还是佛山兄的首板更有安全感,二板要更加注重人气、题材以及持续性,除了要想着怎么买,更要想着怎么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