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佛山兄悟道了。。。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老师你太厉害了,半路和打板的高手!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佛山千灯湖 和所有打板客,请问大家对目标股是否考虑里面的基金,我现在这个坎很难迈过去,有时候吧基金砸有时不砸例如今天的
立昂技术,看着不错就是不敢买,如何克服这样做是否正确,欢迎大家讨论,谢谢
0
这思路可以。[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1
在心态啊!所有的大佬牛逼在心态。懂得不随便出手了就差不多可以稳定盈利了,当然技术必要有。[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感觉最近半路板挺顺手的,打板倒是面多肉少,以后打板半路结合着用,拉升的时候一路往上扫
0
昨天三只,今天处理掉两只,睿康还留着,今天就干一只高斯,七成仓,一个多点就干一笔,五个多点干了一笔,今天就这样子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悟不悟时间会去证明,不断完善就够了。[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Shbill 哥,我比你惨多了,我打板还没到一个月,已经亏损百分之五十了,天天学,天天看淘股吧,别人的思路学了,还是做不好,现在很多大佬,刚开始的时候都是亏损严重,还有破产的,只要我们找准了原因,方法找对了,我们也能成为大佬。[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佛兄昨天干了好几个股那么多吗?[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