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闲聊吹水帖

18-08-06 12:50 79988次浏览
佛山千灯湖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重新建一个帖,欢迎大家来闲聊,共同进步,祝大家账户长红
打开淘股吧APP
14
评论(3282)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佛山千灯湖

18-09-11 14:10

0
惠博普也想来个反包
鲨鱼巴巴

18-09-11 13:40

0
我也是看到卖盘越来越大,宝德倒还不错[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佛山千灯湖

18-09-11 13:35

1
现在半路不确定,要冲过刚才分时高点才能进,但是抛压越来越重,不太可能板,以前我就拉黑这只股了,股性差,板了也可能封不住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鲨鱼巴巴

18-09-11 13:24

0
神开可以半路吗[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鲨鱼巴巴

18-09-11 13:23

0
神开股份可以半路了
鲨鱼巴巴

18-09-11 13:16

0
佛山兄多多布道,向你学首板、半路[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致敬帮主

18-09-11 12:58

0
佛兄冲在前面,我们是跟着吸收的[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佛山千灯湖

18-09-11 12:45

1
致敬帮主

18-09-11 12:33

0
我今天也犯了随意出手这个毛病,不过没关系也不会大面的,明天出了就是,前面吃肉了两天,我就随意了!选了一个弱弱的股半路,现在没希望它涨了。不跌就好了。所以选股是重中之中。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股明思议

18-09-11 12:21

0
@致敬帮主 谢谢哥,我现在每次亏钱,都会反思,我打算先拿一万块钱练练手,哥今天打的哪只股票。[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