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我也觉得赚钱效应指哪,就打哪,这是最好的顺势。最好的跟随。每个阶段有不同搞法。但都围绕涨停板博第二天的溢价。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今天大盘又是不足千亿的地量
0
市场进化的快,我们也要跟着进化,没人搞的时候最近垃圾股也炒上天,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没有成功不成功的,行情不好任何模式都失效,跟随主流热点,踏准节奏,快人一步吃大肉,后知后觉的吃大面,买对了就捏住,错了就割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其实这几天连板人气股的反包成功率都还不错,比之前好很多。跟市场环境有关。
0
@佛山千灯湖
这种所谓人气股的反包做过很多,做多了就会发现,反包失败的非常多。这跟整个市场氛围有关,今天市场较强罢了。[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是,腿太长,资金现在想的是维护在这个位置,吃腿部利润就够了[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这种大长腿适合低吸,但我不低吸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这个比较难[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估计就突突两下休息![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