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闲聊吹水帖

18-08-06 12:50 79983次浏览
佛山千灯湖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重新建一个帖,欢迎大家来闲聊,共同进步,祝大家账户长红
打开淘股吧APP
14
评论(3282)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佛山千灯湖

18-09-12 10:10

1
睿康既然又板了,
韭菜大侠

18-09-12 10:00

0
妈的量有点小,可能会炸卧槽
韭菜大侠

18-09-12 09:44

0
扫了300350应该没问题吧
股明思议

18-09-12 00:02

0
@佛山千灯湖 我今天看了一个帖子,键盘的F1是买,F2是卖,F3是撤单,估计用这种键盘买卖很快。[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佛山千灯湖

18-09-11 23:57

0
不清楚,我都是用鼠标点的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股明思议

18-09-11 23:53

0
@佛山千灯湖 哥,下单,卖单和撤单可以用键盘键吗,谢谢。[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佛山千灯湖

18-09-11 23:38

0
盘中选的,拉升的时候就盯着,一路往上扫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佛山千灯湖

18-09-11 23:36

0
什么时候多了一只仙鹤?多余的
股明思议

18-09-11 23:34

0
@佛山千灯湖 哥,还没睡呢,哥买的高斯贝尔是昨天晚上选好的,还是今天拉升看到之后直接买的[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佛山千灯湖

18-09-11 23:20

0
二板不能去顶一字,知道不?很危险的,这次算是吸取教训吧!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