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闲聊吹水帖

18-08-06 12:50 79982次浏览
佛山千灯湖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重新建一个帖,欢迎大家来闲聊,共同进步,祝大家账户长红
打开淘股吧APP
14
评论(3282)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随便一小散

18-09-12 10:43

0
看看 300167 ,上板瞬间7万手砸出来,估计想死的心都有了。双响炮现在埋伏太多了。[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致敬帮主

18-09-12 10:36

0
兄弟我幸亏半路了这个,所以半路还是不错啊就是预防炸板,双响炮都被潜伏玩坏了。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Shbill

18-09-12 10:31

0
宝塔实业早上排了,幸好后面撤了,现在炸了,今天估计回封不了,兄有什么看法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致敬帮主

18-09-12 10:28

0
看来你们很一致啊,都打了个硬板!
Shbill

18-09-12 10:24

0
华鹏飞本来想排的,有点晚了,如果我能排到估计就要炸了,就算了。现在看来很好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致敬帮主

18-09-12 10:21

0
佛兄你昨天的股都了结了吧,大肉啊!今天半路啥啊?[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鲨鱼巴巴

18-09-12 10:21

0
你这个厉害了,早盘拿稳了没[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龙舟小师弟

18-09-12 10:18

1
我打了,二封!5手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韭菜大侠

18-09-12 10:18

1
妈的那会刚说完,就有炸的迹象,现在好了,应该没啥问题了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1633480793

18-09-12 10:12

0
300350 量能有点不够。。。 大盘向2638发起冲击了 ,早破早了。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