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0
哪种做的顺就往哪里

条条大路通罗马。[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曾经听人说那种妖股不能要分时,就看能不能涨停,需要一颗强大的心。
4
不要相信任何所谓的大神非得打板,这段时间深有感触,试着把理解力提升到提前半路扫,围绕着热点做,成功率还可以,就算不封板总比打板的风险小很多,这点时间被打板孽的死去活来,猥琐资金又排又撤,打的硬板没肉甚至还要亏一点,炸板的大面更不用说了!这段时间把模式升级后,把之前亏损的利润拿回来了!也许心态和运气占七成吧!也没什么技术可说,现在热点切换快,今天这个行明天又不行,跟随热点题材,抢个先手很重要
0
我现在都不敢半路了,每次半路基本上都吃面,好的不敢买,买到的都是坑,最近还是以打板为主吧,先找找信心
0
还是有希望,看样子没多少潜伏盘,而且是实打实的长远利好,不板也可以期待下趋势[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康睿早盘那种分时真不好拿[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佛兄你进化了啊!居然拿住了。看来你的理解力又提升了。[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2
学会了捏股票的耐心,继续加仓高斯,卖出总龙头 睿康
0
今天估计某队护盘,拉完证券,拉保险,个股都没啥搞头,早盘整体情绪偏弱,估计今天尾盘拉板的有一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