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闲聊吹水帖

18-08-06 12:50 79972次浏览
佛山千灯湖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重新建一个帖,欢迎大家来闲聊,共同进步,祝大家账户长红
打开淘股吧APP
14
评论(3282)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鲨鱼巴巴

18-09-12 11:16

0
各位觉得开板新股中铝国际可以打吗?
佛山千灯湖

18-09-12 11:16

0
鲨鱼巴巴

18-09-12 11:13

0
不过今天打板了,通光线缆,这个不敢半路,因为要看看能不能扛过6号的阴线,后来二封觉得可以,又是特高压、5g、军工,所以打了,这都是昨天计划好的[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佛山千灯湖

18-09-12 11:11

0
总之不要追高了就行了,不要等到三板四板才去做,这是叫人接盘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wzl888

18-09-12 11:11

0
哪个鬼砸 300167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男人贵在气质

18-09-12 11:10

0
300167 形态不好,而且上板时量能也不够,炒作5G概念多一点,封不住太正常了
佛山千灯湖

18-09-12 11:10

0
高斯贝尔早盘已经洗够磨够了,量也足了,现在封板很轻松很稳!只要不是猥琐资金排撤基本能封死没问题了
凌羽

18-09-12 11:08

0
宝塔根本就不是被砸开的啊!砸盘的只有一个6600手,才200万而已,封单20万手都是被吓开的,刚好那时候大盘快奔2638了,排板的都撤单了。这跟30167完全不一样,这个才是真正砸开的,6个9800的大单一共7万手!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佛山千灯湖

18-09-12 11:07

0
半路又不是一次性买足,拉升买一点,感觉承接还可以,继续买一点,接近涨停再扫一次板,第二天再看有没有人接力再加仓,滚动操作
鲨鱼巴巴

18-09-12 11:07

0
不错,就像我昨天半路的江苏新能,如果打板,今天早盘卖出真没啥利润,理解力至上![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