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吃面明天割了就是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包括睿康也是,叠加了超跌、电气电网、军工,都是人气热点,筹码结构也很好[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新开板新股尽量少参与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不可以,收盘再判断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能不能封住看另一半获利盘的心情了[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1
以前我不太认可半路板,成功率虽然低一点,但是你要看盈亏比而不是成功率,以前打板都是等上板了再打,其实理解力提高,提前扫当天有利润,打板成功率高你想一下盈亏比例,最近你就能感觉到,封住板的,赚个三五点,有时还被洗出来还要亏一点,炸板的更不用说了,8点10点的面,甚至十几点
0
不是体育馆做的首板今天也没问题,因为通光处于三大热点中,这就是势[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行情不好新股亏损太大,盈亏比相差太多。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1
不得不佩服财通体育馆,做的板都是人气股很多人接力,昨天做的
通光线缆,今天做的
华鹏飞,都是好板,虽然盘中都有撤了后再封,但是好歹都封住了,换成别的游资,早炸了,包括昨天的通光线缆。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