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闲聊吹水帖

18-08-06 12:50 79971次浏览
佛山千灯湖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重新建一个帖,欢迎大家来闲聊,共同进步,祝大家账户长红
打开淘股吧APP
14
评论(3282)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佛山千灯湖

18-09-12 11:28

0
吃面明天割了就是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鲨鱼巴巴

18-09-12 11:25

0
包括睿康也是,叠加了超跌、电气电网、军工,都是人气热点,筹码结构也很好[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佛山千灯湖

18-09-12 11:24

0
新开板新股尽量少参与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高龙芭

18-09-12 11:24

0
不可以,收盘再判断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鲨鱼巴巴

18-09-12 11:23

0
能不能封住看另一半获利盘的心情了[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佛山千灯湖

18-09-12 11:23

1
以前我不太认可半路板,成功率虽然低一点,但是你要看盈亏比而不是成功率,以前打板都是等上板了再打,其实理解力提高,提前扫当天有利润,打板成功率高你想一下盈亏比例,最近你就能感觉到,封住板的,赚个三五点,有时还被洗出来还要亏一点,炸板的更不用说了,8点10点的面,甚至十几点
鲨鱼巴巴

18-09-12 11:22

0
不是体育馆做的首板今天也没问题,因为通光处于三大热点中,这就是势[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wzl888

18-09-12 11:21

0
行情不好新股亏损太大,盈亏比相差太多。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龙马传人

18-09-12 11:20

0
@佛山千灯湖 今天买了 300493 ,吃面了
凌羽

18-09-12 11:19

1
不得不佩服财通体育馆,做的板都是人气股很多人接力,昨天做的通光线缆,今天做的华鹏飞,都是好板,虽然盘中都有撤了后再封,但是好歹都封住了,换成别的游资,早炸了,包括昨天的通光线缆。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